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妞在家的一個月,送我的禮物是...


↑今天是8/31,也是狐狸犬妞妞來我家的第一個月!
然而,妞妞送我的禮物居然是...亂咬紙箱及尿布!= =
之前想說套上塑膠袋了,應該就不會給我亂咬紙箱了!
沒想到今天一個月整的紀念日,妞居然就給我亂咬塑膠袋及紙箱,真是不給我面子!


雖然知道狗的天性就是愛亂咬,而且妞還是幼犬,換牙階段會愛磨牙
看來只好再想別的辦法來避免妞亂咬紙箱了!
後把妞抱到大理石上,讓牠反省一下!而我,趕快去掃地囉~
唯一慶幸的是,至少妞還是乖乖的小便在後陽台,沒有亂大小便啦!




↑每晚看新聞時,都陪妞玩我丟牠撿的遊戲,兼小運動!
妞會把我丟出去的烏龜or球咬回來之後,再讓我丟出去,牠再嗚嗚嗚很兇的衝過去咬來!
每晚這樣小運動之後,妞就會很喘的去喝水,之後趴在地上休息睡覺,真有趣^^



↑這張妞的睡姿好可愛喔~~~
和一般baby沒兩樣^^雖然妞是幼犬,應該也算是baby吧!
愛睏面愛睏臉的!超卡哇伊~~~




↑妞超愛吃的!之前因為颱風的關係,芭樂還蠻貴的!
以前的我,根本不會捨得買,反正先買便宜別的水果吃就好,過渡期嘛...
但現在因為妞愛吃芭樂和蘋果,不買的話,別的水果妞又不能吃
這樣妞就沒有水果可以吃了,沒辦法,雖然貴,但還是買了= ="
吃芭樂or蘋果時,妞都會嚼一嚼再吞下去
但是為何吃狗食時,就狼吞虎嚥吃下去,似乎都沒有咬嚼呢?



↑妞是已經習慣我關起房門睡覺,牠也可以睡在外面而不會嗚嗚叫了
但是早上,妞都會抓抓我的房間門縫,聞一聞,嗅一嗅
似乎要叫我起床,不要賴床了啦!
我現在假日,也都是6~7點就起床了呢!和上班時間都相同= =
以前除了看球賽才有可能這樣早起床!不然都嘛8~9點才起床的!
有時候我故意不起床,賴床一下,妞就會趴在門外
鼻子靠著門縫,要等我起床就是了!
唉~真是想賴床都沒辦法呀XD


更多妞可愛的照片,請看這邊: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gallery?fid=1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