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人生無常...人的生命真是脆弱...



今天在公司聽到一個令人遺憾的消息...
上週六88節,有位同事外出騎機車出了車禍,掛了...
今年的88節還真是多災多難!
先是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台南高雄屏東淹水的真是不像話
說是50年來最嚴重的淹水!當然,死傷人數自然就會攀高...
雖然,很同情那些災民,但也只能看電視為他們祈福...
畢竟不認識他們,所以也許感受沒有那麼深!抱歉~


但,上週六88節車禍過世的同事,雖然和他沒有很熟
但畢竟有請他幫忙過一些東西,也算是有交談過...
而且今年3月公司六福村及馬武督國內旅遊吃飯時
那位同事的可愛女兒就坐在我的右邊,好可愛的小妹妹呀~
只見那位同事,那位小妹妹的爸爸,沒有吃幾口飯,就忙著去哄女兒了
真是辛苦的父親,愛女兒的心情,所有的爸爸都是一樣的吧!


但諷刺的是,該同事,居然在88節這樣一個屬於父親的節日過世了!
聽到此消息時,心中真是震撼訝異許久!
尤其是當知道他就是和我們一起參加國內旅遊,同一桌吃飯的同事時...
之後經過更多同事的證實,這消息沒有錯!真的走了......


人生無常,真的不知道是明天先到?還是意外先到?
就像該位同事,放個颱風假及過個88節之後
今天週一上班,就看不到該同事的身影了!
所以還是持續堅持那個想法,及時行樂
有想做的事,想說的話,就趕快去做去說
因為真的不知道明天是否還有機會去做去說...


2年前,一位同事得了白血病,不到2個月就過世了!超快的!
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article?mid=1106&prev=2167&next=125&l=f&fid=12
2年後,又得知另一位同事車禍過世,真是令人難過...
拜託我所認識的朋友及同事們,都能注意安全,保重身體健康~
萬一,哪天,真的遇到了我熟識的朋友們發生意外離開的話
我想,我,會,崩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