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帶妞去桃園虎頭山散步...


↑之前的2個週末都帶妞去疏洪道散步,雖然也不知道妞會不會膩了?
但我想應該是不會啦,妞只要可以外出,都high的咧!
但因為妞還不會爬樓梯,因此決定本週帶牠去桃園虎頭山訓練
妞的前主人同事說妞會爬虎頭山這邊的樓梯,因為樓梯的高度較低
嗯,來到虎頭山看到之後,果然很低,這對妞應該不是問題吧...



↑題外話,話說虎頭山公園這邊的街道是怎樣?一整條街上,有超多的剪髮攤販!
價錢從65~100元不等,剪髮員也有分男女老少,真是齊全!
生意...似乎勉勉強強還可以,還是有人來這邊剪頭髮呢!
我們一來到公園內,停好機車,就被一堆人問要不要剪頭髮?
問到還真是有些煩人呢!雖然我也想和氣的和他們說...
但,一路上一直走一直被問,真的很煩人!




↑看妞健步如飛的奔馳在虎頭山的階梯上,一點都不像是會忘記怎麼爬樓梯的狗
看來前主人同事訓練的不錯,感謝她^^
不過害我白帶了小饅頭說,因為妞會爬樓梯,根本不需要用小饅頭引誘牠啦!
後來我給妞爬看看階梯高度更高的樓梯,接近我家樓梯的高度了...
結果妞也是爬得嚇嚇叫!妞,根本是會爬樓梯呀!!
但,為何我家的樓梯,妞怕得要命,一點都不敢爬呢?
我的猜測是,妞會爬,但因為是狹小的樓梯間,妞看到會怕,因此不敢爬
就像我看香港的房子,都是高樓大廈,沒有綠蔭藍天
有種壓迫感在!妞可能也是因為狹小樓梯間的壓迫感而不敢爬吧!


沒關係,下週我帶妞去爬其他真正的山!
那些都是真正的岩石階梯,妞若會爬,那就真的會爬了!
我家樓梯不敢爬?沒關係,我抱牠走回家就是了!
妞若真的會爬山,那就可以去很多地方了~呵呵^^



↑到了涼亭,休息一下,給妞喝水,用奶嘴實在太慢了!
乾脆直接拿掉奶嘴,妞直接用舌頭去吸水喝水,喝的超快的!XD
很多路人媽媽及小妹妹小弟弟都說妞好可愛喔~~
是呀!牠那個狐狸臉的頭,表情實在很Q^^
還有小妹妹可愛的跟妞說掰掰呢~
但因為妞不會說話,因此我代替妞跟那位小妹妹說掰掰




↑下樓梯妞也是沒有問題,還可以用衝的咧!
妞只要可以到外面玩,就拼命衝,拼命跑,超high的!
所以我也要跟著牠跑,不然牠會被勒到的!




↑拼命衝,拼命跑的後果咧?就是累的呼呼大睡!妞也會打呼唷!
上週去疏洪道跑完回家之後,妞也是累到直接趴在地上睡覺
叫牠都不鳥我的咧!呵呵~運動過後特別好睡唷!
這次去虎頭山散步回家之後,也是馬上躺著睡覺呢


本來還擔心之前幫妞買的大理石涼墊,妞都排斥不想躺
到時候害我浪費那錢去買這塊大理石涼墊!
幸好週末2天一直給牠抱到大理石涼墊上面睡覺
妞大概也因為週末天氣很熱,有察覺到好像在大理石上面睡覺比較涼一些呢
因此現在偶爾會主動去睡到大理石涼墊上面了^^
看妞睡得安心,我也開心


其他照片,請看這邊:
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gallery?fid=146
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gallery?fid=1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