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妞妞在家的第一晚...

話說我今天早上5:46就起床了!
沒有失眠也沒有做惡夢,會這麼早起床都是因為妞妞的關係
昨晚23點多睡覺時,平常都有關門睡覺的習慣
但結果一關上門,妞妞就一直在門外鳴叫著!
雖然不想理牠因為我上班很累想要睡覺了
但聽到牠一直鳴叫,實在不忍心!
只好開著房門,讓牠可以隨時隨地進出我的房間
這才能安心的睡著...



但是睡夢中,可以感覺到妞妞一直舔我的腳
我的床牠跳不上來,但是前腳可以勾在我的床上
嘴巴就一直舔著我的小腿,真是超癢的!
三不五十又鳴叫著,似乎叫我起床陪牠玩啦!
但我上班很累呀~因此又繼續睡覺
牠看我不理牠,又自己跑去客廳了!
不然就是在我的拖鞋上玩著...最好不要給我尿尿在拖鞋上呀XD



早上5:46就醒來,看到妞妞在床邊高興的搖著尾巴
也就不想睡而起床了!這真是破天荒的這麼早自動起床
看著妞妞一直搖尾巴,一直跳,一直亂跑亂跳,牠真是高興呀!
起床先餵牠吃早餐,喝水,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檢查牠有沒有大小便?
因為昨晚領回家直到我睡覺前,都沒有任何的大小便
讓我有些擔心!
結果看我鋪給牠的盤子報紙上根本都沒有大小便
於是趕緊去環繞一下家中,看牠跑去哪邊給我亂大小便了!
結果是在浴室門前的腳踏墊上給我拉了一條看起來還不錯的便便XD
我就把妞妞抓過去,打牠二下,跟牠說不能大便在這邊喔!
然後把大便撿起來拿到鋪著報紙的盤子上
跟牠說要在這邊大便喔!!
之後再把大便拿去垃圾桶丟!
結果一回來,就看到鋪著報紙的盤子上多了一堆尿!
趁我去丟大便時給我尿的!
不知道是不是剛剛教牠要在這邊大便的關係?
現在也知道要在這邊小便了?
不論如何,總算妞妞有拉出第一次的大便和小便了!
摸摸牠的頭說很乖,給牠小饅頭吃
之後把沾著尿尿的報紙拿去丟,換了新的報紙!



到底是不是真的知道大小便要在鋪著報紙的盤子上呢?
要再觀察看看,若真的還是給我拉在腳踏墊上
那我只好把腳踏墊收起來了!!之前的主人也是這樣的原因而收起來腳踏墊...
餵牠吃早餐時,真是有夠猛的!
一盤狗食不到一分鐘就KO吃光光
原來的主人說妞妞吃東西超快
大概2分鐘就解決了!但我這邊根本不到1分鐘呢!
根本就是狼吞虎嚥直接吞食嘛!這樣健康嗎?
應該不是太久沒吃東西的緣故!
吃完還一直跟我撒嬌,似乎說牠還要吃
我當然不能再給牠吃了,不然等下又吐了!
原主人就是因為看牠好像吃不夠,很可憐,因此繼續餵牠吃
結果吃到吐了,真是夭壽!
所以妞妞呀~雖然我也想給你多吃一些
但有了前車之鑑,我還是不能給你吃太多啦



一早看妞妞超HIGH的!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熟悉了這個新家新環境?
和牠相處一晚,牠真的是超乖的一條狗
來到我家沒有吠過任何一聲!只有哀傷的鳴叫想著原主人而已吧...
超會撒嬌的!打著電腦,動不動就黏過來撒嬌~
真是不想理牠摸摸牠都不行!
而且很愛跟在主人旁邊的地板上睡覺休息...好乖喔!
趕快適應新環境,大小便確實拉在正確的地方之後
那應該一切都OK了,就可以帶妞妞出去趴趴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