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非禮勿聽!非禮勿說!非禮勿看!


好吧!電腦是公司的,所有一切的財產都是屬於公司的!
我們不應該用公司的電腦做私人的用途及事情
所以公司的電腦就不應該有個人的隱私權嗎??
好幾次了,今天又來一次
在一樓弄機器在忙時,二樓辦公室內的電腦的狀態是鎖上的
也就是快速鍵:視窗鍵+L
當然就是希望自己不在位置上時,不要有人去亂動用自己的電腦
但今天回到位置上,看到有同事傳skype訊息給我
我明明都還沒有看到該訊息,所以應該是呈現像msn那樣的橘色視窗提醒有未讀訊息
但我卻是看到是正常的訊息狀態,也就是已經有被看過開啟過了!
雖然skype訊息只是一般同事的訊息,也沒啥好隱密的
被看到就被看到了也沒差!
只是這是一個奇檬子的問題!非禮勿看不知道嗎??



另外,非禮勿聽,嗯,愛講悄悄話嘛...
說真的,我根本也不想偷聽,因為少聽少煩惱!
因此我選擇離開,讓你們好好盡情聊講悄悄話嘿~
下班了趕快落跑,我可是一句話都沒有聽到唷!


最後就是非禮勿說,若是說不出好話,嘴裡吐不出象牙的話
那請閉嘴沉默,沒有人會當你是啞巴的!
有時候真無奈!講來講去還是講那些廢話,沒有營養的話
不然就是盡講些髒話,xxx的!
沒水準?到底是誰沒水準?
有時候真懶得回應耶,還是保持沉默好了!
不是說不出好話,就是拼命巴結拍馬屁!
說得難聽一點,就是走狗啦!!
但狗是我喜歡的動物,用來搭配形容走狗?還真浪費這詞...
反正我就是不會拍馬屁啦!所以都覺得沒有在做事啦!
都是會講話的人才有在做事啦!講得愈多,做得愈多!
唉~不管那麼多了!反正,人在做,天在看
我只能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其他的,無能為力,交給上天決定吧!
這個社會,還是要會說話的人才能吃香的!
我應該是好事做的不夠多唷,因此還要繼續留在這邊受苦...


好了!廢話講完了!抱怨完了!又是不知道自己在說啥...
也許我有多重人格呢...呵呵...
ㄎ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