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遊戲王~龍之領主+喚龍笛

這個遊戲王PC版,也玩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因此牌組的組成,應該還算是OK的
電腦等級現在是9顆星,最高等級了!
但還是幾乎都勝利,很少輸,真無趣!
除非遇到黑暗大法師的牌組,那可能還有一半的機率會輸
玩到最後,會覺得這AI人工智慧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但其實能寫到這樣的AI,已經很不錯了!
每張卡片的效果都能呈現出來,雖然還是有些小BUG被我抓到...


突然想到想玩看看海馬的牌組,龍之領主+喚龍笛
只要搭配龍之領主在場上,加上魔法卡喚龍笛的話
就可以不需要祭品,特殊召喚手上的龍族怪獸卡(最多2隻怪獸)
於是就把牌組重新編排,試看看龍之領主+喚龍笛的效果!



↑當這張龍之領主被我抽到時,所有一切的條件都齊全了!




↑召喚出龍之領主之後,發動魔法卡-喚龍笛




↑喚龍笛發動之後,可以特殊召喚最多2隻的龍族怪獸,試了很多次,這次條件最齊全,因為手牌上剛好有拿到2張最強的龍族怪獸卡-青眼白龍




↑選擇第一隻青眼白龍,可以選擇攻擊或防守狀態,當然選攻擊狀態囉!




↑問還要不要特殊召喚另一隻龍族怪獸?當然要!




↑本來青眼白龍是8顆星的怪獸,需要2隻祭品才能召喚!但由於喚龍笛的效果,因此可以不需要任何祭品,特殊召喚出青眼白龍,真是興奮極了!!




↑再加上早已經覆蓋在場上的陷阱卡-DNA改造手術,把我所有的怪獸都變成龍族的啦!這樣由於龍之領主的效果,就可以讓我場上的龍族怪獸不受指定的魔法卡,陷阱卡,及怪獸效果所摧毀!




↑2隻青眼白龍在場上,真猛!




↑馬上KO對手的3隻強力怪獸囉!真讚!


不過,下一步對手就使出魔法卡-閃電,把我場上所有的怪獸都毀掉了!真是殘念~><
嗯?龍之領主不是可以免於龍族怪獸被魔法卡所摧毀嗎??
後來我才知道,是要有單一指定效果的卡片才能避免被摧毀
像閃電這種集體式的摧毀效果應該是沒辦法避免的!


就這樣,我辛苦好不容易完成的組合,一瞬間就被摧毀了!!
我付出很大的代價呢!
原本9顆星的戰鬥等級,因為要測試喚龍笛牌組的關係
因此一直輸一直輸,最後掉到了7顆星的等級!
唉~因為一直湊不齊所有的條件卡片呀!
沒關係,之後再把它對戰回9顆星的等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