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被放鴿子&瘧疾(malaria)大作戰!

這是在坦尚尼亞寫的第6篇雜記
昨天週日,這邊還是有放假的,客戶跟我說要帶我去市區逛逛
喔~總算可以出去走走,不用一天到晚關在工廠和旅館了
而且也可以看看市區是不是和這邊一樣落後,一樣的亂交通

早上準備一下後,11點下去等客戶來接我
但是等著等著,等沒人@@
ㄚ是怎樣?我的英文雖然差,但至少eleven am我應該沒有聽錯吧
就在旅館門口等啊等~等啊等
連同事給我的掉嘎衣服背後都濕了,x的!超熱的!等沒人!

於是就回房間等,但是一直等一直等,還是等沒人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猶豫不知道該不該在旅館內吃午餐?
但肚子實在超餓~就先去點午餐來吃了
嗯,吃了飯+pasta+蛋+蕃茄+薯條,特製午餐XD

下午還是等沒人,不知不覺就昏睡過去了
後來醒來,驚覺我應該是被放鴿子了!火大!
但後來想想,客戶也沒有義務犧牲他們假日的時間帶我出去逛呀
也許他們臨時有急事之類的!那是OK啦
但...至少也要打通電話跟我說一下吧!不然我都不知道接下來行程該怎麼做><

到了晚上,嗚嗚,一天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真是浪費時間
我就先去洗澡洗衣服,突然有室內電話打來
喔~居然是客戶anu打來!我說我還在洗澡啦~請稍等
於是趕快身體沖一沖去開門,真趕><

他來跟我道歉說今天早上本來要來接我去市區逛逛的
但因為臨時客戶jai的媽媽的瘧疾症狀發作,發燒還是嘔吐啥的吧
於是就又緊急開車送到醫院去治療
現在他們仍在醫院治療,因此直到現在才有空檔過來跟我說聲sorry
後客戶jai也透過他的電話跟我說sorry,因為他媽媽不舒服的關係...
我當然是說ok,no problem~
反正我今天也在旅館睡了一天!
這樣看來,還算有誠意來跟我道歉...
但我也知道,他們本來就沒有義務一定要帶我去逛逛
這樣想想後,心情也就好一些了...

不管怎樣,這邊的蚊子實在超多超多的!
我身上隨便數,都有15個包以上,希望自己不要得瘧疾
回台灣後,可能跟公司要求去醫院做個檢查
但不知道公司准不准?不准我也只能自費去檢查了><
畢竟,瘧疾還是有致死的機率的!
客戶一家大小,包含老婆,兒子,媽媽都得了瘧疾
只有女兒沒事,這邊的夏天,真是瘧疾的高危險地區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