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為什麼我要受這種折磨!!!

目前人在桃園機場等20點的飛機要經由曼谷,肯亞再到坦尚尼亞出差
出門時,妞也知道我要出遠門?一直叫一直叫
聽了叫聲真是於心不忍,真不想跟妞妞分開...
在往機場的車上,邊想邊流眼淚
除了妞妞的因素之外,也想到為何我要受這種折磨?
公司同事知道我要出差,不是給臉色看,不然就是說些諷刺的話


"人家受到公司的重用呀!!!"


這是怎樣?我不想去,但沒有人要去收拾殘渣擦屁股
最後逼得我非去不可,我壓力已經很大了
為何還要受到人家這樣的冷言嘲諷???


從小沒有去過醫院看醫生,頂多就是去診所看個感冒而已
但因為這個出差,我必須要去吃瘧疾藥,打黃熱病疫苗
我就是因為超級怕打針,討厭吃藥,因此盡量不讓身體受傷的
因為沒有任何一種藥是100%安全的
從沒有去過台大醫院,也是因為要打針吃瘧疾藥
才有機會進去台大醫院內的
我何必要讓自己去吃那些藥,打那些針呢?


好吧!既然要出差,那跟公司借個電話sim卡出差用
結果又被刁難,說啥基本上不外借的
馬的!以前不是借過嗎??
一火大直接轉頭說算了不借了
最後主管才勉強借我,說啥我是今年第一人的廢話!!
這心態實在很機車!!!


我知道我的能力不是頂優秀,但我也樂於當這樣的普通人
人生在世苦短,混口飯吃,可以遊山玩水就好
功名名利只是虛幻飄渺的東西
只是為何當個普通人,安安靜靜混口飯吃而已
但卻還要受這樣的折磨???有誰能告訴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