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來不及圓女模夢 聽障學生車禍喪命


日前我們曾獨家報導,彰化一名女大學生克服聽力障礙,在聽奧中拿下最上鏡頭獎,而她也立志當平面MODEL,沒想到就在她22歲生日前夕,發生車禍,命喪輪下,同學把她生前美麗的倩影,跟聽奧主題曲結合做成MV,當做紀念。


一雙明亮的大眼,高挑豐滿的身材,盤起頭髮穿上旗袍,立刻散發出東方古典美,換上潮T,放下頭髮加上煙薰妝,瞬間又變成亮眼的大學生,她是聽奧模特兒才藝競賽中,榮獲最上鏡頭獎的22歲女大學生范惠君。


范惠君克服聽力上的困擾,考進明道大學時尚設計系,立志完成學業當平面MODEL,人生準備起飛之際,卻在上星期從學校騎機車到雲林時,不幸發生車禍,當場香消玉殞。范惠君同學:「上帝真的是很不公平,我覺得就是有時候,1個人想要很努力做1件事的時候,上帝卻給她很不完成的(軀體),希望她還是一樣快快樂樂的,在天上做一個很漂亮的小天使。」


同學說,范惠君15日生日,所有人都準備幫她慶生,卻在生日前傳出噩耗,讓大家都不敢相信,除了摺扺鶴祝她一路好走,更把她生前美麗的倩影,跟聽奧主題曲結合做成MV,希望能伴隨她,在另一個世界的時尚舞台,完成生前的夢想。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15/8/1yvfe.html


--------------------------------------------------------------------------------------------------------------------------------------


這篇文章應該是第一篇在坦尚尼亞出差寫的雜記文章
邊吃飯邊看到這則新聞,真感傷,感觸也很多
因為在這邊,感覺生命每天都受到威脅
不是路上的人不友善,就是客戶開車超猛
不,應該是說這邊的人開車都沒有守交通規則的
紅燈綠燈都可以直行亂衝,也不知道警察站在那邊是怎麼指揮的?
行人隨意穿越馬路,好幾次都看到差點撞到行人
但卻都可以緊急煞車煞住~算他命大
我每天能看到明天的太陽,都嘛很高興
今天突然看到這則新聞
還能說什麼呢?
這就是意外呀!上天都安排好的!


死就死了,沒啥好怕的
怕的只是一些放不下的羈絆
怕的只是一些想說的話來不及說出口
怕的只是失去一些自己在乎的人
若我就在異鄉發生意外掛了,我會很嘔
因為是因為工作而掛的!不是因為遊山玩水而掛的!
而且,也就沒有機會回台灣說一些話了
所以,還是要把握眼前能呼吸的機會
想說就說,想做就做
因為~意外真的很難說!!!
說我悲觀?那請看看上頭的新聞再來說
哪一天輪到上帝召喚我?我不知道
我只想珍惜每一天活著的生命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