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快要崩潰了!!!



這是在坦尚尼亞寫的第4篇雜記,希望不會是最後一篇的雜記
why???
之前說過,這邊的交通很奇怪,明明有紅綠燈
但不管是紅燈還是綠燈都是照常通行
即便有警察在指揮交通,還是很亂的一個狀況
有沒有警察,似乎沒差...
這邊的交警幾乎都是女生,台灣應該還是男生居多吧
也不知道是我所在的這地區交通是這樣?
還是整個坦尚尼亞都是這樣的亂交通?
路人都隨意穿越馬路,這在台灣實在誇張到難以想像耶!
我這人很膽小的!之前看到這樣的交通秩序
就一直很怕發生意外~出車禍!

結果夭壽天殺的!!
今天下班要回旅館時,在我們正前方的車子突然被右方來車撞上
我們跟在後面,當然趕快緊急煞車!
雖然人都沒有受傷,沒有看到倒地流血的畫面
但這幕就發生在我眼前,我看到後,真是快崩潰了!!!

要是我們的車再快個那麼一台車的距離
這次撞上的,就是我們的車了!!
雖然從右方撞上去,是駕駛員會被撞到而不是我
(那邊的開車是右駕駛,台灣是左駕駛)
但...心情已經大受影響了!!!

雖然大家都叫我自己多保重
但,車子不是我開的,我要怎麼保重呀?
若是我自己開車,我握有50%的生命掌控權
但,現在車子完全都是別人在開的
我的生命,100%交給我右方的駕駛員
天啊~~這真是太難熬了啦!!!

而且這邊蚊子超多的!我身上被蚊子叮了很多口
我隨便數一數,就數到15個包呢
連臉上也被叮,台灣的蚊子還不會叮人的臉呢!
雖然有吃了防瘧疾的藥,但還是真怕得了瘧疾!
今天請同事查了一下若得瘧疾會出現哪些症狀?
有頭痛,嘔吐,腹瀉,發燒的症狀
目前看來我還沒有這些症狀,但是不是潛伏期也不知道?

可惡~這還真是意志力大考驗
趕快完成工作溜回台灣去吧!
生活在台灣的人,真的很幸福
那些社會上的敗類們!不要再做亂了喔
不然下輩子就讓你們投胎到非洲去!
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