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香港3日遊~day3

這是在坦尚尼亞寫的第9篇雜記
今天公司同事跟我說今年公司國外旅遊決定要去香港3日自由行
因為預算有限,因此國內和國外旅遊2擇1
最後票選出來是國外旅遊當選!
好吧!心中只能希望不要是香港,因為我去年自己有去過了
結果,就真的是香港><
還真的是好的不靈壞的靈
而且公司也沒有補助簽證和地鐵一日券和迪士尼樂園門票
就只是機票和住宿而已,既然是自由行,想必三餐也要自己打理
唉~看到這樣的條件,就不太想去玩了!要花很多錢呢!
但這樣不景氣中,還是感謝公司有提撥預算來辦國外旅遊啦!
所以可能先問看看szelok是否有空見個面,我再決定是否參加今年的國外旅遊吧



去年過年的香港3日遊day3
一早香港同事szelok居然跟我說他今天要請假再陪我去逛最後的半天
夭壽~昨晚已經打擾他下班休息時間了
今天還要讓他請假陪我去逛,真是太對不起他了><
一早他就請我吃個道地的港式早餐




後就前往黃大仙廟去拜拜
聽說求籤超超超靈的!幾乎有求必應
所以我當然想去看一下,求個啥的...
結果,人居然爆多!擠得水洩不通



人手一支香,真是燻死人><



健康最重要, 一點都沒錯^^



有的人手中的香還因為等太久了,居然...快要燒光了Orz





好不容易找到求籤區
趕緊過去瞧瞧,結果...夭壽!居然還要排隊排個90分鐘!
我哪有那種閒工夫排隊呀!
只好在外面拍個照過過癮囉~




之後去九龍寨城公園走走
香港這樣地綢狹小的地方居然還有蠻多的公園,真是訝異!
風景還蠻優美的,szelok硬要幫我拍張照= ="






最後準備要回台灣了
先去許留山吃個飲料,聽說很有名,很多人推薦
我點了一個芒椰芒果爽,港幣18元
裡面就很多料混在一起,芒果的味道蠻香的
不過一杯港幣18元還真有點貴!因為其實也沒有很大杯






後就搭機場快捷線到機場去
結束短暫的3天香港自由行
下次若還有機會來香港,想去海洋公園和迪士尼樂園
還有香港大學看看,因為那是孫中山先生當年行醫的地方
沒啥,就只是想去看看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