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台大醫院拿瘧疾預防藥...



今天再度到台大醫院拿瘧疾的預防藥吃
是的!又要去坦尚尼亞出差一趟了
說真的,蠻無奈的!
因為本來是另一位同事該去的,他本來也說好
因此我就安心了許多,至少客戶的問題有人可以幫忙解決
我也可以專心處理家中其他雜事

只是沒想到後來半途殺出一個程咬金
該同事的媽媽反對讓她的寶貝兒子一個人去坦尚尼亞
若公司逼他去,就叫該同事離職!!
沒辦法,最後只好又叫我去了,我實在很無言...

ㄚ是怎樣?別人家的兒子的命就比較高貴嗎?
我沒有爸爸的疼愛,命就比較卑賤嗎?
這是我當下第一個感觸...有家人疼的感覺真好!
算了,我最近忙於很多事,也懶的沒有精力再去計較這些了

只是公司也很搞烏龍,原來之前我去坦尚尼亞出差2次
2次都沒有幫我保意外險啦!!!誇張
ㄚ不就幸好我都平安回來?不然不幸出事了,一毛錢都沒有賠到?!
聽到這消息更是心寒,公司未免作業疏失,漏很大耶!
居然只有常常出差的人才有保險
像我們一年出差不到一次的人,就免保了嗎?唉唉~~

話說台灣人是怎樣?
一早10點多左右,就有一堆人,不分男女老少就來看醫生拿藥吃
台灣人常常生病嗎?醫院每天都爆滿人潮耶
還是習慣有病吃藥,沒病吃藥補心安?
這壞習慣不改,台灣的健保不是倒下去,不然就是只能持續提高保費了!

不過像我這樣還算健康的人
從小到大只有去過診所看感冒,吃感冒藥而已
像台大,榮總,長庚,馬偕...等等的大醫院
都沒有去看過醫生
如今為了一個坦尚尼亞出差,一共去了台大3次
看了醫生3次,拿了3次的瘧疾藥吃
我自己也很訝異及無奈
最好吃藥打針都不會有副作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