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坦尚尼亞客戶發生車禍!

這是在坦尚尼亞3rd出差寫的第2篇雜記
今天到客戶工廠上班時,聽到一件震驚的事
昨晚,客戶之一的D先生和他弟弟發生車禍
聽說黑色的LEXUS車子被撞,翻滾了好幾圈
當然現在人已經送到醫院去了,不過應該沒有大礙
只是...車子都翻滾的西巴爛,不能開了= ="
雖然已經知道這國家交通很危險
雖然還是搞不懂為何紅燈可以通行
但從來沒想過意外會發生在客戶身上
因為若真的發生車禍,那表示我有機會也跟著遭殃!
因為我上下班都是客戶接送
唉~意外本來就很難說!所以才說是"意料之外",不是嗎?
我爸爸的例子就是最佳的舉證

如今比較有影響的是
本來客戶是預計等我將機器修好之後
要跟我一起回台灣看offset的機器
有另外再買offset的打算,因為他們訂單爆多
目前機器的產量無法滿足客戶的訂單量
本來有J先生和D先生2位陪同我一起回台灣
但如今D先生發生車禍
不知道到時候會是只有J先生和我一起回台灣看offset的機器而已?
還是會延期,等到D先生康復之後再去台灣?

嗯~站在我的立場,該去醫院看一下D先生嗎?
雖然和我接洽比較多的是J先生,D先生偶爾露面而已
但他畢竟在去年第一次到坦尚尼亞時
最後我們要回台灣前,有帶我和另一位工程師LEE一起去mikumi看野生的獅子
在台灣根本看不到野生獅子,因此這是很難得的體驗
去年去mikumi的雜記
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article?mid=7222&prev=7596&l=f&fid=25
對我也算照顧
所以明天問看看客戶好了,方便去看D先生的話
我就去稍微看一下表達慰問之意
也順便看看這國家的醫院內部
醫療設備,護士,醫生,長得如何?@@



2010/8/25 update:
昨天下班之後,和他們的人一起去看D先生了
嗯嗯,全部身體都沒有大礙,臉也都沒有受傷
除了左手臂包的跟啥一樣,超大一陀@@
其他看起來一點傷都沒有,非常幸運!!
明天他們要飛去印度做手術
5天之後才會回坦尚尼亞
沒事就好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