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同步慢跑...



今天下班後一樣去疏洪道慢跑一圈
目前的平均值大約都是25~30分鐘,約2700~2800步
之前已經一個月沒有去慢跑及爬山了
因為要忙於處理爸爸的後事及過戶等事情

如今又慢慢恢復可以每天下班後去疏洪道跑個一圈
滿身都是汗,回家洗個冷水澡,真是舒服呀~
而今天慢跑的狀況應該是最近以來最佳的一天
因為可以感覺到呼吸跟步伐是處在同一個步調
因此當跑完一圈,一點都沒有喘的感覺
之前雖然也都是可以跑完一圈
但不是氣喘吁吁,不然就是因為嘴巴吸入太多空氣進入橫隔膜
因此橫隔膜的地方會有點痛...
但今天的狀況非常佳,沒有很喘的感覺
就跟一般走路的心跳是一樣的

嗯嗯,很好!體力又恢復了一些
總算是彌補上了之前一個月沒有去慢跑的空窗期
這樣又可以開始去挑戰一些高難度的爬山了

台灣的特色就是山嶼很多,不去爬山看看美景
實在對不起台灣有這樣的好山好水好風景
偏偏一些人聽到我去爬山,居然跟我說他最討厭的運動就是爬山
真是他x的!更!
人生不是只有宅在家裡而已
我雖然也是宅男,但沒有中毒到那麼深
說實話,還真是蠻討厭那些愛宅在家裡,不愛流汗,不愛運動的人
唉~世界上就是有各式各樣的人
我沒有資格管,也不想管,我只想做好自己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