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凌晨4點吃晚餐!!!



喔~不行!這個不抱怨發洩一下,我的心裡會很不爽!
這是在坦尚尼亞3rd出差時寫的第1篇雜記!
當地時間22點多才下班回飯店,叫了晚餐
等到吃了晚餐,已經是當地時間23點多的事情了
也就是台灣時間的凌晨4點才吃晚餐
肚子扁到比阿扁還扁了><

喂喂!我才剛來2天耶!嚴格說來時差尚未完全調好
但因為客戶今天急於要噴印政府的訂單,很重視
因此希望昨晚之前機器可以調好到可以噴印的狀態
看看上面的噴頭,還有其他部份的零件
媽呀!這可不是從倉庫拿出來,放到長灰塵的噴頭喔
而是貨真價實的從機器上拔下來的唷!
看到這個,想到要清潔,還要恢復到可以噴印的狀態
整個...就是傻眼,不知道該怎辦?@@

結果昨天一整天超忙的
但畢竟出差,這些我還可以忍耐,總是要配合客戶的時間
但我最最最不能接受的有二點:

一是吃飯時間非常不固定,有時候很忙,午餐就拖到14點才吃
對於台灣時間約12點吃午餐的我
對於奉行吃飯皇帝大的我
一直到14點才吃午餐,對我而言簡直就是一種折磨><
而且常常邊吃飯邊工作,甚至不到5分鐘就吃完午餐繼續工作
唉~賺錢要緊,健康也要顧呀!
真是非常不能適應這邊的工作文化
但人在他們的地盤上,不配合行嗎?@@



二是常常在我將機器稍微起死回生,可以噴印之際
雖然還沒到最佳狀態,只是可以噴而已
但他們就又馬上趕單狂噴印,就沒有再給我時間去弄了
一直沒有弄到最佳狀態,難怪常常需要去幫他們解決問題
客戶的心態這樣也是不行的
趕單很急很重要,但會差這2~3天嗎?@@

所以昨晚回到飯店,吃完了晚餐
累到直接睡著,畢竟此時生理時鐘還是台灣的4點
沒有刷牙,洗澡,洗衣服...
今天早上起床真是不舒服><
趕快去洗澡刷牙!
今天週六,當地是要上班的
我覺得我勉強還算是一個能吃苦的人,只要可以完成工作就好
但...拜託請給我飯吃 PLEASE!
因為這次我帶來填飢用的旺旺仙貝不多呀Orz

更多相關照片,請看這邊:
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gallery?fid=2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