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CoCo李玟 西門町誠品武昌 簽票會



昨天白色情人節?咦?沒有意義的一天= ="
到西門町去看李玟,李玟3/27在小巨蛋有演唱會,有簽票會
很久沒有去西門町了,每次到西門町,總感覺會有一些新奇的東西推出來
像這個用噴漆來作畫耶!真屌!!而且成品還蠻讚的感覺!真是厲害!!




最近艋舺電影正夯,因此西門町到處都是艋舺的海報




到了誠品武昌店前面,有美粒果飲料免費大方送試喝!
真好!還有美粒果人偶裝扮的表演呢!!
很多民眾都去拿免費的飲料喝,不過也產生了很多的空瓶垃圾
這...對於環保來說,真是蠻糟的><





這邊就是等下15:30李玟即將來現場幫歌迷簽名的舞台
來台唯一的簽票會呀~
我年輕的時候還蠻喜歡李玟的!但現在老了,比較沒有瘋偶像追星了
這次來看李玟,也是想說都沒有親眼看過李玟,而且,她又很少在台灣
因此把握昨天的機會,趁著天氣很好,出來逛逛看看李玟囉~
附近的HANG TEN還有COCO代言的大型海報呢!




利用等待的空檔去附近逛逛,哈哈,看看這隻趴在地上睡覺的狗
是不是和旁邊站立的陶瓷狗狗有些相似呢?真可愛^^





而這邊的飲料店也放送道奇去高雄澄清湖開打的第3戰熱身賽
第1戰在天母,中華職棒明星隊5:2獲勝!第2戰因雨取消,真可惜
第3戰在高雄澄清湖,道奇火力大爆發,11:1大勝!!
唉~可惜搶不到票,無法去現場看球啦




15:30一到,李玟準時出場,真準時!這點真的要給李玟拍手讚賞一下!
因為之前去看一些歌手藝人,不是遲到就是晚到,浪費現場歌迷及記者的時間
歌手藝人的時間就比較寶貴是不是?歌迷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嗎?
這也是我後來很少再去看歌手藝人的關係!因為太浪費時間了!很多人不守時!
既然約好啥米時間出場,就應該要盡量準時到,有的甚至晚到了近一小時,粉誇張!




有神秘嘉賓楊丞琳出來獻花,真意外驚喜!!
楊丞琳說她是COCO的超級粉絲~COCO人真的很NICE!會紅是有理由的!





呵呵,其實楊丞琳從4 in love這個女子團體時就認識她了
當時還有買正版專輯呢!真想拿給楊丞琳簽名
但...4 in love已經解散,再拿給楊丞琳簽名?會不會很尷尬呀@@





之後李玟親手製作的巧克力瀑布棉花糖要送給前100名簽票的歌迷吃




但在那之前,有3位歌迷要上台獻唱李玟的歌,pk一下
冠軍可以獲得李玟親手餵食巧克力棉花糖唷!!
第一位參賽者,這女生蠻可愛的,好像叫Emma?單純唱歌,但不錯聽~





第二位參賽者是一位有點娘的男生,但他的表演超吸引人目光的
害我剛開始只是用拍照的模式,之後馬上改成錄影模式
他的表演真好笑,妞腰擺臀的!真佩服他有這樣表演的勇氣!給他拍拍手!
以下是他表演的一小段影片,真好笑





這邊是另一位歌迷錄製的影片







第三位也是一位女生,純唱歌
最後冠軍,當然是第二位參賽者的那位男生囉~表演太令人印象深刻了啦!
獲得李玟親自餵食巧克力棉花糖的機會唷





看他陶醉的模樣,好享受呀~~~
哈哈,李玟心中OS會不會說:呃...口水請不要滴到我







之後電子媒體聯訪拍照,我想,我的相機應該也有入鏡為背景吧^^"
最後開始幫歌迷簽名,只能簽演唱會門票,專輯CD都不簽,真是嚴苛
雖然聽不到李玟說啥
但她應該是說演唱會我會加油的!是吧!
她說因為台灣是她演藝事業的起點,因此她特別有很多話要對台灣的歌迷說
可惜演唱會門票要5000多元,我沒有那個預算可以去看演唱會啦!


更多相關照片,請看這邊: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gallery?fid=1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