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養了妞7個月了~讓人搞不懂的妞@@


養了妞妞7個多月了,到現在應該已經一歲,算是成犬了
狗食有換成成犬用的狗食,就是那種1~7歲專用的狗食
只不過,妞妞還是愛吃愛吃超愛吃
現在愈長愈大,客廳的矮桌對牠已經不構成問題
像我放在桌上的糖果,也被牠用這樣爬上去的方式去咬下來吃
連爸爸放在桌上的奇異果,想說等下要吃,結果發現...奇異果怎麼不見了?@@
最後才發現是被妞妞吃掉的!真是Orz
所以現在東西都不能放在矮桌上了,不然,下場只有到牠肚子內真是有夠貪吃的><"



恭賀新禧的掛聯,放在椅子上,也被妞亂咬成這樣,真是氣人!實在搞不懂妞妞想啥?
連放在椅子上的東西也敢亂咬喔?生氣結果今年似乎就沒有掛這個了...




連塑膠袋也再度咬破,再咬裡面的紙箱,我的書呀
然後去坦尚尼亞出差期間,咬破的沙發繼續再咬破更大洞!
連拖鞋也逃不過妞的魔口,真是超氣人!沒大沒小的!拖鞋也咬啦!




結果當然是火大,抓起來狂打><又是躲到沙發下!愈打心愈痛,手也痛!
於是只好搬出塵封許久的狗籠,直接把妞關進去,給牠水喝
外面放些牠亂咬的東西,跟牠說這些不能咬,不然就把牠關進去!
妞被關進去還用斜眼瞪我~哈哈!真是好可怕呀
結果也不知道關了多久,我一邊看新聞,牠一邊嗯嗯叫~
最後不忍心就把牠放出來,放出來超高興的!猛搖尾巴~
就這樣撐了幾天都沒有亂咬,但後來還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又開始亂咬,只好再關囉!
在此,我家的拖鞋通通被妞咬壞了!要重新買新的><



另外就是之前帶牠去光武工專那附近爬山時,妞衝的太猛太快,因為牠出去都很high
結果好像因此撞傷了指甲?鮮血直流~流的超多滴的!地上都是妞的血
趕緊先用衛生紙包住,好擔心妞會不會血流光而掛掉呀?@@
狗也跟人類一樣有血小板嗎?抱歉~我是井底蛙,沒有啥常識><



回家後趕緊用ok蹦貼住妞受傷的地方,但...妞都是毛,貼不住
再來,妞不喜歡貼ok蹦,因此三兩下,ok蹦就被牠分屍了Orz




這個是我最搞不懂妞的地方@@明明後陽台是乾淨的!一切都沒問題
但妞突然給我同時大便在3個地點,客廳前方大2.5條的便便><
客廳中間大1條長便便>< 廚房大1小條便便><
ㄚ這是怎樣?妞要畫勢力範圍喔???實在讓我搞不懂這有啥含意?@@




另外就是妞超容易掉毛的!隨便抱一抱,衣服身上都是毛啦@@
用梳子幫牠梳毛,梳子上全部都是滿滿的毛,真是恐怖!!
不知道狐狸犬都是這樣容易掉毛嗎?還是只有妞比較特別?
下次散步遇到同樣的狐狸犬,再問牠們的主人看看是否也是容易掉毛?

更多妞的照片,請看這邊: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gallery?fid=146

1 則留言:

  1. 也是個小搗蛋^^
    [版主回覆03/12/2010 08:02:45]哈~那牠小時候有像我們家的妞妞這樣愛亂咬東西嗎?而且我家的妞妞很愛吃!長大了就會爬到矮桌上去咬東西來吃,昨天又偷吃掉我爸放在矮桌上的年糕><真怕牠亂吃生病@@現在食物真的都不能放矮桌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