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桃園國際棒球場 啟用首戰


2010/3/21是中華職棒第一場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的啟用首戰
歷史上有一份意義在,值得紀念的桃園第一場賽事
因此和朋友從台北騎車,一路上殺到桃園國際棒球場去
幸好路途簡單沒有很難找@@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A1%83%E5%9C%92%E5%9C%8B%E9%9A%9B%E6%A3%92%E7%90%83%E5%A0%B4
因為不想再有像台北市立棒球場那樣已經拆除,我卻沒有進去球場看球的遺憾
因此今年的目標,要去全台灣的球場走一遍看球賽!





職棒歷經假球風波後,很多球迷選擇不進去球場看球了
正如彭政閔的宣傳影片中提到的,若他是球迷,他也不會再進場看球
因為,已經給過球員們太多太多次的機會及原諒了...


選擇不進場看球的球迷們,那是他們的抉擇
但請試想,那些認真打球,潔身自愛的球員又何其無辜?
他們也是假球案的受害者呀!不要因為一些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危機就是轉機,也許因為這次的假球風波可以讓中華職棒徹底覺悟!希望啦...




只是朋友堅持不在網路上買預售票,因此到了那邊的結果是:
排隊人潮爆多!夭壽咧!第一次遇到看球賽還要排隊買票的!
這人潮實在多到可怕!排了近2小時的隊伍才終於買到票
當時還真怕萬一買不到票,那,我們千里迢迢從台北騎車到桃園的意義是?@@





這個售票處的標誌,看不太懂?一手給錢,一手取票,不是嗎?
那為何上面還要打一個大問號???真的看不懂@@
是要告訴球迷不要買黃牛票嗎?還是??




說到這售票,真的要抱怨一下!
只有開放2個窗口的售票亭,難怪一堆人要排很久的隊伍才能買到票
我們也是排了近2小時的隊呢!
因為似乎是桃園鄉民憑身份證有優惠,因此要檢查證件
然後一堆球迷又不事先想清楚要買幾張票,排隊的空檔不就可以想了嗎?
到了售票櫃台前才在加加減減說要買幾張
真是浪費後面等著買票的球迷的時間
雖然桃園棒球場第一次啟用售票,難免小姐動作有點生疏
但球迷的態度及思維也是值得檢討的!!



就在快要輪到我買票時,有一位先生到我身旁請我幫他多買2張票
他多加100元給我,我當然一口婉拒
因為我若是答應他,那後面那些花時間排隊的球迷該怎辦?
我可不想被瞪白眼!這樣太白目了!!!
而這位先生坐在我們前方,聽到我說這樣的事情
他給我點點頭,嗯?表示讚許嗎?他也說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不應該
哇哩咧~原來會有人偷聽我們談話呀!
幸好這位先生不是那些投機取巧託人買票的人
不然我還這樣說那些人的不是,恐怕會被揍吧?!


說來說去,還是因為售票窗口只有2個
以至於買票的球迷眾多,來不及消化排隊的人潮
聯盟這點真的要改進一下,不是一昧的希望球迷進場看球,但又不給球迷方便!





這張就是值得紀念的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幕首戰的門票






而因為排隊買票的關係,因此很晚才進場
球賽都已經開打了,害我沒有看到前3棒的打擊
一進去找到位置坐下後,剛好看到彭政閔的打擊
第一局兄弟就先得到1分,真是好的開始^^
最後第一局兄弟就得到了3分,真高興!






桃園國際棒球場的內外野,我好像是第一次坐到這麼後面的位置看球賽
也是一個另類的角度和視野啦





看到一位女球迷拿著張志豪的加油看板
嗯嗯,真是不錯!新人馬上就有人支持,應該是進入職棒前就有一些名氣了吧?@@
http://twbsball.dils.tku.edu.tw/wiki/index.php/%E5%BC%B5%E5%BF%97%E8%B1%AA%28198705%29
希望不會變成下一個李濠任><
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article?mid=9644&prev=10123&next=9343&l=f&fid=11
我相信潔身自愛打球的球員還是很多的!!




而比賽瞬間豬羊變色!!高國慶打出桃園國際棒球場的第一發全壘打,3分砲
加上猛攻,一下子追成了4:4平手!
本來一直都很輕鬆的看球拍照,現在不得不嚴肅起來看球了!怎會被追平了呢?@@




嗯...連狗食也可以在球場全壘打牆上刊登廣告耶,第一次看到@@
旁邊有一個公平球賽,正義出擊!
可惜沒有像澄清湖棒球場那樣貼出一個"恥"字
我覺得那個idea很不錯呀!可以警惕其他球員不能犯這種錯
既然是公眾人物,敢做,就不要怕被接受批評
當初收錢打假球時,有考慮到我們球迷的心情嗎?





而中場的活動,除了有統一啦啦隊的辣妹精彩表演外
還有張君雅小妹妹的真人活動人偶來表演呢
做的真是有趣XD
我想若是球團多用一點心思去經營,每場都營造出不同的驚喜
球迷自然還是願意進場看球的!
畢竟,棒球已經成為某些台灣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而這位先生,標準的統一球迷,身上還穿著統一的綠色衣服
不知道是買錯票?還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坐到三壘兄弟的場地來!全家包含小孩子都一直喊統一加油!統一加油!
別人喊三振!他喊全壘打!聽了真不是滋味...
要幫統一加油,不會坐到一壘統一的加油區喔?
故意跑到這邊來唱反調?還和我們一起玩波浪舞??真瞎@@
幸好兄弟球迷都很理性沒有因此跟他嗆聲
不過也請這位先生下次不要再這麼白X好嗎?
不要考驗兄弟球迷的耐心,OK?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到球場看到故意四壞球保送吧?!
故意保送造成滿壘就是要抓雙殺打來化解危機




但...球打到左外野,周思齊誤判落點沒有接到手套內
因此被統一清光壘包,一下子得了3分,比數變成4:7
心情...沈重了起來...><





而比賽打到了接近傍晚17點多,桃園棒球場也首次開啟了照明設備




可惜終場兄弟反攻無力,以5:8輸球,職棒21年的第一敗
同時也是我第一次去現場看球,而兄弟輸球的比賽
雖然我沒有常常去球場看球,但只要有去看球,兄弟都一定是獲勝的!
包含2008年總冠軍賽game6在台南也是如此
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article?mid=4989&prev=5900&next=4918&l=f&fid=11
呵呵,今天這場還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場球賽
除了是桃園國際棒球場首次啟用之外,也是我看兄弟現場比賽的第一敗><


更多相關照片,請看這邊: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gallery?fid=2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