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媽媽節快樂!


有一個女人,22歲花樣年華的歲月時生下了一個嬰兒
她人生中最璀璨美麗的時光,都奉獻了給這個家庭和2個小孩
自己忙於工作撫養小孩,雖然不能給小孩大魚大肉
但至少也沒有讓小孩餓過肚子,她就是我最偉大漂亮的媽媽!

媽媽個性和我一樣內向,所以我遺傳自媽媽Orz
她是一個很傳統鄉下的純樸女孩,沒有心機
所以能在台北這麼險惡的環境中生存下來,很辛苦
如今媽媽把我們平安養大成人,真的很不容易
最讓媽媽欣慰的應該是我們沒有變成社會的敗類
媽媽辛苦了前半生,後半生應該是要讓她享福的時候了
不要只有節日才會想到媽媽,盡孝道要趁早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以前讀書時雖然了解這句話的涵義,但並沒有深刻的體會
直到去年5月底經歷了人生最大的痛苦折磨之後,如今才深深體會烙印心中
媽媽您辛苦了~媽媽節快樂!



今年突發奇想想送媽媽一個相片蛋糕,也就是蛋糕上面可以印出照片的那種
而且也想吃看看所謂的可食性墨水的味道
上網找到了一家:一德軒蛋糕店   http://www.onecake.com.tw
它有很多種款式可以選,但要先預訂




這就是我買的8吋母親節相片蛋糕,整體造型還不錯
店家說這款很暢銷,很多情侶都買這款的!
而當媽媽打開蛋糕盒子,看到相片的那一剎那的喜悅表情
就是我要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同時也謝謝一德軒蛋糕店的用心



就在我和媽媽狼吞虎嚥吃蛋糕之後的心得
蛋糕不錯吃,可食性墨水相片的部份也真的可以吃
但相片下面那張白色的愛心形狀的紙似乎不能吃
害我和媽媽在那邊咬了老半天,感覺就真的不能吃呀@@
這點店家應該要註明一下,蛋糕全部都可以食用,除了那張紙之外
而墊在相片紙張下面的有一塊紅色的愛心(圖上照片左邊,已經咬到看不出是愛心了= =)
那塊應該是巧克力還是啥的
但是...太甜了!!!
媽媽吃了一口之後就不敢再吃,我只好把那麼一大塊都自己啃完><
建議店家那塊紅色愛心巧克力不要太甜膩
不過這款本來就是設計給情侶買的蛋糕
對於情侶而言,愛心應該是愈甜愈好
所以這塊愛心巧克力這麼甜膩,的確很適合情侶去買= ="

1 則留言:

  1.   好特別的蛋糕..真用心!!  孝順的小孩最帥哦!!  要幸福哦!! 
    [版主回覆05/10/2011 21:24:04]噗~謝謝您吶
    您有2個可愛又乖巧的兒女,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媽媽之一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