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帶妞打狂犬病疫苗&胖到7.2公斤~囧


昨天突然想到要帶妞去打狂犬病疫苗
一年要打一次,本應該5/16去打的
但一忙起來就忘了這件事= =
看來還是要把行事曆輸入到手機內提醒才行!



約10點多到動物醫院,哇咧~蠻多人的耶
只好排隊等候,只是等的有點小久
無聊沒事做,拿出相機亂拍拍拍囉~




動物醫院內的這隻兔子,一直抱著玩偶要嘿咻
牠真是一點也不害躁呀XDDDD
而這隻不知道啥鳥?鸚鵡的一種嗎?
一直啾啾叫,好像心情很好一直唱歌
動物醫院真是有好好善待這些動物
一隻猛嘿咻,一隻猛唱歌



終於輪到妞妞了
先量體重,夭壽咧~~7.2公斤!!!
獸醫說這已經是上限了,不可再胖下去
去年6.6公斤,今年胖到7.2公斤
奇怪咧~每天吃2餐而已,零食也是偶爾給牠吃而已
為啥會胖咧?每週都有帶牠出去爬山散步呀!@@
只有一個可能,那就是天天跟著我吃蘋果和芭樂的關係
原以為吃水果不會胖,所以每天都有分妞妞吃
看來可能是水果造成妞妞過胖了,以後要少分牠吃才行
唉唉~我想胖都胖不了,反倒是妞妞先給我胖起來了= =
妞妞打針還是一樣很乖,似乎不會痛的模樣
獸醫說狐狸犬和博美都是神經質的狗,很容易亂叫喊痛
可是我家的妞妞都不會亂叫哩~真是好乖呀^^



回家後趕快再不可思議的量一下妞的體重,約7~7.5公斤左右
以後少分牠吃水果看看會不會瘦下來= =

1 則留言:

  1. 夏天到了!大家一起減肥吧!
    上次我們家的狗打針也沒反應,我稱讚是獸醫技術好,可是他說有點脂肪的狗打針比較不會痛,
    所以妞妞的肉肉真有用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