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511大地震&不告而取謂之盜

今天5/11,姓王的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首先當然就是王老師,放話說今天10:42:37會發生14級大地震
101斷3節,台灣分2半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結果咧?
啥米都沒有發生呀!我和同事在10:43還慶祝我們平安活著呢
然後呢~地震沒發生呀!王老師就改口說啦
" 最終決定犧牲三十年的壽命以及27萬公斤的米糧祭拜天神, 來祈求拯救台灣 "
E04~~真是不知羞恥,這樣的話也可以說出口= =
明明當初自己講真的發生大地震的話,他囤積的物資絕不拿出來賑災的
如今居然願意以他30年壽命換台灣的平安~還真是謝謝他了
若以台灣男人平均活80歲來算,他犧牲30年壽命,只能活50年
看他現在的樣子應該也沒剩幾年可以活了吧--->韓諾、陳精,請快來帶走他
到時候全台灣的人為了感謝他救了台灣,會燒很多紙錢給他的,請他放心!
X的!危言聳聽亂造謠,害死一位老翁跳樓身亡
一點羞恥心都沒有

(C6拍攝)

然後呢...
今天公司另一個姓王的~似乎也是沒有羞恥心?
昨天擅自將我們放在機器桌上的一個墨杯罐子拿走
裡面裝了很多零件,螺絲,筆等雜物
他呢~身為一個主管,卻連基本的禮貌和尊重都不懂
擅自隨意將墨杯罐裡面的雜物倒在桌上
罐子也沒有跟我們家的胖子同仁講一聲,就默默將墨杯罐拿走了
我聽到真是傻眼@@
當一個主管,年紀也有一定的歲數了
難道連基本的禮貌都不懂嗎??
不告而取謂之盜
即便只是一個小小的墨杯罐也是如此
真的需要,真的喜歡該墨杯罐,告知我們一聲,給他便是
但為何連要拿走了也不說一聲呢?
難怪我們機器和桌上的東西常常不翼而飛
像是膠帶,無塵紙,原子筆等等,就是有這樣的人愛偷偷拿走= =凸

我呢!昨天聽到時的確蠻火的!
胖子同仁問我要不要殺過去開戰問清楚?因為真的太扯了!
沈寂一晚之後,我是個有智慧的人
不跟等級低的人一般見識,否則只是降低我的水平!!
於是今天列印了以上的紙張,寫了上面的那段話
就貼在那些被王同仁灑落一桌的螺絲和零件旁
我也不挑明說是誰幹的,要讓他自己看到,拿出他的羞恥之心

果然~今天下午他看到之後,問是誰貼的?
胖子同仁打太極說不知道
他隨後說貼這張紙很難看,被客戶看到怎辦?
於是拿了一個紙箱將那些螺絲零件都收拾起來
就把該紙張撕掉了
哎唷~平常連幫忙掃個我們家地盤的地都不願意幫忙的人
這次居然主動來關心我們桌上的螺絲零件呢~難得
唉唉~這根本就是做賊心虛了嘛!但也代表他還有一點羞恥心!
一張小紙張就可以化解一場戰爭
我是個有智慧的人,不跟沒有水準的人一般見識!
所謂以柔克剛,太極的奧義就是如此吧?

1 則留言:

  1. 愛每個星空下的寶寶2011/5/12 下午4:03

    [版主回覆05/12/2011 21:00:58]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