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可憐的妞妞...


(坦尚尼亞3rd出差,第7篇雜記)

唉唉~本來現在台灣的這個時間,我應該已經回到家抱著妞妞的
但我...卻還是在這邊><
因為客戶堅持要我留到下週二再回去,公司也同意沒意見
於是乎就這樣留下來了...

回程日期改變,寫個mail跟弟弟說一下,叫媽媽不用擔心
同時也問一下妞妞的近況,又是2個星期多沒看到妞妞了><
弟弟說妞妞很可憐,都沒辦法出去,無精打采的!真心疼...
這我能體會,因為每天在客戶這邊,下班後也是都鎖在飯店內沒有出門
整個就是無奈,無聊,悶到發慌><
所以妞妞的感覺我非常之能體會......
而弟弟工作很忙,假日要加班,因此也沒辦法幫忙帶妞出去散步
妞妞在家要乖嘿~不要又給我亂咬沙發唷
下週回台灣後,週末再一起去爬七星山唷!
你要解放,我也要解放啦XD

本來在這邊,想去看看非洲最高山-吉力馬札羅山
可惜,從客戶這邊到吉力馬札羅山,距離約468公里
開車要10小時才能到!!
而且若要去登山,還要一個月前提出申請才行
哇咧~還真是麻煩,居然還要申請喔!
我在台灣,想去爬哪座山就去爬,哪還需要申請?
台灣最高峰-玉山,不知道需不需要申請?@@
有機會要去爬看看...
所以~即便非常失望,但還是只能放棄去吉力馬札羅山了!
沒關係,等回台灣,再跟妞妞一起去爬七星山XXD
七星山好像也是陽明山山系的最高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