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凡那比颱風


爸爸不在之後,遇到的第一個颱風-凡那比颱風,值得紀念...
台灣之前似乎也有遇到2個颱風同時來侵襲?有嗎?@@
只是我當時人在坦尚尼亞出差,因此沒有遇到那2個颱風

風愈來愈強了,雨愈來愈大了
同樣都是在週日,同樣家中玻璃門被風雨無情的肆虐
每樣事物看起來都相同,但不同的是...少了爸爸的關心

以往颱風來,根本都懶得出去買午餐晚餐吃
一來是因為風雨大,不想淋濕
二來是住在這不是很熱鬧的地方,附近的麵攤再怎麼吃還是那幾家
要吃自助餐還要騎車才行,不然走路要走15分鐘以上
我是很愛走路,多運動,但颱風天我可不想在風雨中運動...
所以餅乾,泡麵就成了我颱風天的三餐了!
爸爸很關心我們兄弟倆,所以每每在颱風天
不是從外面買便當回來給我們吃
不然就是自己下廚煮飯給我們吃
所以之後的颱風天,很久沒有拿泡麵當午餐晚餐了

但如今這個凡那比颱風來,看來塵封已久的泡麵碗要拿出來使用了
很久沒有吃台灣的泡麵了,趁此機會來吃一下吧
剛好公司拜拜發的泡麵可以拿來吃
說到泡麵
不要再罵台灣泡麵的外包裝騙很大了
因為坦尚尼亞的泡麵騙更大!!!

看看這個BBQ口味的泡麵,一碗泡麵啥佐料都沒有
台灣的泡麵,至少還會有一點點的青菜,就算不是大蝦子,也有小蝦米
但...那邊的泡麵,單純撈起來都是白嫩嫩的麵條而已
而看看外包裝
居然直接擺上2支外面買來,熱騰騰的BBQ放在泡麵上拍照當外包裝啦
雖然有註明僅供參考
但也未免太好笑了吧!直接擺上2支BBQ串烤耶Orz

對了,今天是週日嘛
週四回台灣時,在桃園機場遇到幾個外國人
問我101在哪邊?他們迫不期待想要看到101
我說這邊太遠了看不到,要到台北才能看到
又問我烏來怎麼去比較方便,要去看瀑布
還問我週日下午他們要搭機回國,問我會塞車嗎?
呵呵,今天不就是週日嗎?
下午的班機應該取消了吧!颱風正強的時候!!
那幾個外國人應該很嘔,週六週日都遇到颱風下雨無法去烏來
只好等颱風走了,多留幾天再去烏來囉
有時候人算真的不如天算
我當時在桃園機場也根本不知道會有颱風要來
不然就先告訴他們週五好天氣,趕快去烏來
週末若真的遇到下雨,至少還可以搭捷運去台北趴趴走
這個凡那比颱風
除了對我值得紀念之外
對那幾個外國人,應該也印象特別深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