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Wonder Girls - NoBody


之前公司旅遊去泰國曼谷和PATTAYA玩時,有去看了Tiffany人妖秀
http://www.tiffany-show.co.th/
每個人的感覺不同,好玩的東西也不同
但對我而言,這個人妖秀是那次旅遊之中,最好看最值回票價的!
場景的轉換佈置和人妖們身上華麗服裝的快速變換,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當中表演了很多首歌曲,其中有幾首輕快的歌曲聽了之後覺得很好聽
可惜裡面不能拍照錄影,因此根本不知道那時候聽到的歌是哪些歌?
沒有任何的關鍵字,很難查到...><
直到今晚看到新聞,報到了韓國5人女子團體Wonder Girls
其中演唱的這首歌NoBody,就是我一直要找的歌啦!
節奏真的很輕快很好聽~





而Wonder Girls的NoBody這首歌,現在也是超紅的!
就像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這首歌
到處都有人模仿,而且還有出各式各樣的版本呢Orz


 


泰國學生制服版





 


上班族版





 


變形金剛機器人版





 


而人妖秀中還有另一首輕快好聽的歌,是Holly Valance的Kiss Kiss





這首歌我以前就聽過了,因此當人妖秀中聽到這首歌,我也跟著哼唱起來~
好聽的歌真的會令人印象深刻唷~~


1 則留言:

  1. OH,NOBODY  最近我也有在看到,
    超紅的,歌也很好聽,
     
    那個上班族版我也有看過,
    超"騷"的~
     
     
    [版主回覆11/01/2009 21:57:54]嗯嗯,而且泰國人妖秀中表演的NOBODY也是很精彩
    所以讓我印象深刻!可惜,不能拍照錄影...
    不過怎麼都是韓國的歌曲在紅呀?
    SORRY SORRY和NOBODY都是韓國的!
    何時台灣也會有這樣的經典流行歌曲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