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帶妞去五股水碓觀景公園散步...


↑上週六是個好天氣,趕緊帶妞出去散步
早上因為看了天使vs洋基的球賽,時間逼近中午時分了
因此帶妞去附近的公園
這公園是上次經過時意外看到的,並不是旅遊網站上查到的
反正離家很近,因此去看看再說...
沿著五股成泰路一直往泰山的方向走
看到對面的運動用品店及紅董碳烤店時停下來
往右手邊的7-11巷子內彎進去,其實招牌都有寫,只是沒有拍下來...
右彎進去之後,沿著招牌指示一直走,就會看到五股水碓觀景公園了



↑真的要多出去走走,才可以發現世界的美好
這邊感覺是個很不錯的運動休閒公園,意外發現的好地方!
每一層都有不同的坡道,健康步道,自行車道,PU跑道,登山道等等
而且這邊車子很少,因此不用擔心來車的問題



↑索性就放掉繩子讓妞自己去亂跑亂衝
妞也很乖,雖然往前衝或是在我後面聞草沒有跟上來
但只要看到主人沒有在牠的視線範圍內,就會猛衝跟上來
或是下著樓梯衝的太快,發現我沒有跟下去,牠也會停下來看我等我
真是好乖好可愛的妞呀^^
路人甲看到妞,小朋友們也都說白色的狗好可愛喔!
只是都誤認為牠是博美狗!我說是狐狸犬啦!
狐狸犬是啥?看來,博美的名氣比狐狸犬大!
其實我在認識妞之前,也是不知道啥是狐狸犬的@@



↑有一隻黑狗看到妞,似乎煞到妞,一直跟著妞走
緊追不捨真討厭!我就先抱著妞坐下來休息
牠也跟著坐下來一直看著我及妞
這隻黑狗蠻可憐的,因為牠的右前腳因故不見了
也許是截肢or被人砍殺?
我看牠的眼睛蠻炯炯有神的!不像有些狗看起來就是沒啥精神
小黑狗還不時一直用鼻子撞我的膝蓋,還一直咆嘯嗯嗯叫!我有被嚇到!
當時忘記看牠是公狗還是母狗?
若是公狗,是要跟我說牠很喜歡妞嗎?
之後我們離開繼續去爬山,我抱著妞快跑快衝
牠居然用3支腳也跟著衝上來,看了真是不忍
少了一支腳,行動很不便,但還是追著我和妞
之後牠沒力氣追不上了,才悻悻然離開下山去
我才放下妞讓牠自己走...
小黑狗也許很可憐,但是趕都趕不走很討厭
第一次看到這樣黏人的野狗!



↑最後爬到了最高點,讓妞看一下遠景
也不知道妞看得懂還是看不懂XD
妞眼中的世界和人類眼中看到的世界是一樣的嗎?
這邊的坡道,每一層都有一個涼亭可以休息
而且爬在山上,可以看到鄰近住宅住戶的生活起居呢
有的人洗衣服,有的人陽台講手機,有的人看電視
通通被看光光,一點隱私都沒有= =



↑這位阿公,散步的速度很慢,但也是在運動
只是走在路上很危險,因為可能我走一步,他就要走五步吧
走路很慢很慢,每每看到汽車機車經過
都從他身旁快速繞過去,很擔心這位阿公的安全
而其他要上山的方式就是要爬樓梯
阿公的腳不可能爬樓梯的,因此只能沿著上坡緩緩前進
也許五股鄉長做個有護欄的走道,這樣走起來會比較安全一些吧!



↑回到家,妞還是和以往一樣,馬上就累的跑去休息睡覺
最近牠很喜歡鑽到沙發下去睡覺,因此又躲了進去
連我都還來不及將牠的繩索解下來呢!
一回家馬上就累的像一條蟲一樣猛鑽猛睡


更多照片,請看這邊: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gallery?fid=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