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妞妞來我家2個月了~有看到不一樣的妞妞...

今天是狐狸犬妞妞來我家2個月的時間了!
這2個月內,最令我欣慰的就是妞妞已經漸漸變成一隻有教養的狗了!
譬如說大小便都會固定尿在後陽台,這樣我清掃起來非常方便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給我尿在廚房,但,絕對是有原因的!
可能是來不及打掃or上班時間沒有人在家可以打掃
那妞就會尿在廚房,這我可以理解!
因為我常常可以看到我陪妞玩到一半,妞會突然衝到後陽台去
有時候嘴巴還會叼著玩具一起跑到後陽台,我就知道妞是去大小便了!
之後就會衝回來,撲到我身上搖尾巴,似乎就是要跟我說牠有乖乖大小便唷!
真乖的妞妞難怪前主人同事那麼愛牠!



↑還有就是以前餵狗食時,都會跳來跳去,一直吵著要吃狗食,讓我只好把狗食拿到桌上去倒在盆子內給牠吃,但現在都很乖,已經跟牠說狗食除了放在固定的那個地方才可以吃之外,其他的地方都不可以偷吃!譬如上圖,以前若是倒完狗食之後,牠一定跑過去偷吃的!而且還不管我的指令!但現在,即便牠一直盯著狗食想要吃,但我還沒有拿到牠專屬吃飯的位置時,牠是不可以偷吃的!我還故意跑到房間內弄東西,就是要看看我不在牠旁邊盯牠,這樣看牠是否也會偷吃?結果還是乖乖的趴在地上,看著狗食不敢去偷吃,因為牠知道,那個地方不是牠吃飯的位置!因此還是只能盯著狗食看而已,表情真是好笑但同時...看了也是感覺到很欣慰





↑今晚和同事下班之後去蘆洲吃添丁切仔麵,麵的湯頭很甜不錯喝,麵條也不錯吃!但就是沒有寫出價錢是多少?這樣才能和外面的切仔麵比較呀!這間店,所有的菜名都沒有價目表,因此點起來有點怪,但,去吃之前有上網查一下,似乎還蠻有名氣的!因此應該不會亂開價才是!


其實我不是美食評論家,對我而言,吃的東西只有分為2種,就是好吃和難吃而已!基本上若不是那種超級難吃,不然就是吃起來普通,但是價錢很貴的那種,基本上對我而言都是好吃的!因為若沒有一定程度的好吃,這些店也早就關門大吉,沒有生意可以做了吧!


不過,我還是比較適合吃飯ㄋㄟ~因為~明明晚上去吃切仔麵+小菜時,感覺已經有吃飽了!但是怎麼回家看個新聞,陪妞玩一下,幫牠縫破掉的玩具,之後洗澡上網寫blog,就只有這樣的動作而已,我的肚子居然就餓起來了!害我邊寫日記邊吃餅乾再填飽肚子,吃麵果然很容易餓,呵呵~




↑而妞目前已經比較少亂咬紙箱or其他東西了,可能是因為發現玩具也可以這樣玩,很喜歡把玩具咬裂,然後把裡面的棉花都咬出來,給玩具來個五體分屍!然後我回家就只能幫牠把棉花塞回去可憐的玩具內,然後妞看到之後,又是獸性大發!繼續狂咬亂咬分屍!基本上我是不會反對妞這樣咬的,因為至少牠就沒有給我亂咬紙箱等其他東西了!


只是這樣看那些玩具實在很可憐!像是球,已經整個扁掉了,一點都不能再滾了!而烏龜的頭被咬的模糊不堪!真像是殺人毀容的兇手幹的好事!而上圖的4爪章魚也是一隻爪被咬斷,看了真是可憐!因此晚上去吃切仔麵後,順便去買了針線要幫那些玩具做縫補手術,讓它們可以復活,活力再現!但是針線縫補起來,只能算勉強可以看而已,外觀真醜!雖然同事說可以幫我縫補,但...那些玩具實在太髒了!就算清洗也不一定會乾淨,不好意思弄髒同事的手啦!但是至少妞晚上咬來咬去,發覺根本咬不出棉花了,縫補ok,看來這些玩具又可以讓牠玩個好幾天囉!


 



而到底啥米是有看到不一樣的妞妞呢??
上週六晚上和彰化同學去新莊看完球賽後,去逛個夜市,直到凌晨00:30左右才回家
本來要看看妞到底會怎樣的亂叫大叫?
結果一開門,妞只是嗚嗚嗚很兇的一直嗚著!一聲都沒有亂叫!讓我有些失望,呵呵~


不過隔天早上我和同學要出門時,在門外等電梯
妞居然一直大叫,真不像是我平常認識的妞妞!
丟個零食給牠吃要騙牠好趁機出門,沒想到,妞居然不吃零食耶!真是神奇!
愛吃的妞平常給牠吃零食,三兩下就吃光了
這次居然不吃零食,丟在那邊?真不敢相信!
沒辦法,只好開門進去安撫一下妞,叫牠不要叫了!
結果一開門,看到妞又是故意給我尿在客廳!!!
真是的!這妞真像小孩子一樣,也是會任性耍脾氣的!只差不會講話而已!
這就像是在跟我說:哼!誰叫主人你只帶同學出去玩,而不帶我出去玩!
這是妞第二次耍脾氣了!
我知道妞平常是知道要尿在後陽台的!所以尿在客廳就是要跟我抗議!


好吧!清完客廳的尿液之後
和同學要再次出門,結果還是一直叫,沒辦法了,趕緊搭電梯到一樓去
電梯內還可以一直聽到妞的叫聲!
到了一樓,看到有雨,因此穿雨衣時,還可以聽到妞的叫聲~
夭壽!在1樓都可以聽到8樓妞的叫聲了!
可見妞叫的多大聲!我想,鄰居們應該會抗議吧?
難道這就是前主人同事說的,妞的超級叫聲??
妞平常真的很安靜都不亂叫的!頂多偶爾聽到有人開門,叫個一聲而已
但我從來沒有聽過妞連續叫這麼多聲,還很大聲的叫
真的不像是我印象中的妞!算是讓我看到妞不一樣的一面!
聽到這叫聲,感覺妞真是可憐~~
但是上週日那天下狂雨,也真的沒辦法帶妞出去!
我們連穿雨衣都被淋的濕濕答答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