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帶妞去士林大崙頭山~淋雨中爬山

上週六本來看完洋基vs雙城的季後賽之後,就要帶妞去散步的
但此時天空開始飄起細雨,幸好我沒有出門,因為之後愈下愈大
沒辦法,只好明天週日再帶妞出去散步了...


結果週日一早沒有雨,但是天氣很陰,應該99%會下雨
但是再不帶妞出去散步的話,妞真的很可憐
天天關在家中,實在很無聊吧!
於是就抱著淋雨的決心帶妞出去逛了
妞知道要出門了,非常high很高興
還知道自己要上機車踏板呢!



↑本週要帶妞去爬大崙頭山,就在故宮對面
7-11和全家中間的巷子內進去,看到婆婆橋往前走就是了
結果機車騎到士林捷運站,開始下起大雨
老天就是要讓我淋雨去爬山就是了!><



↑停好機車,先躲雨一下,但是妞一直嗯嗯叫
似乎在說牠不要在這邊躲雨啦!很無聊!牠要去爬山!
好吧!就決定淋雨了!
這是第一次雨中帶妞去散步爬山



↑若不是今天下雨,泥巴路很多
不然這邊的道路還算不錯,兩旁有很多草可以讓妞去聞
而且走在樹林道路中,有樹葉可以遮雨,因此也還ok
不過讓人意外的是,下雨天來爬山的人還蠻多的
有的穿雨衣,有的撐傘,有的穿外套
就只有我和妞,啥都沒有撐@@



↑這邊的爬山道路有很多分支
左邊右邊都有路,都有山可以爬,因此還真的不知道該往哪邊走?
不過我今天的目的是要去看大崙頭山
因此就一直往大崙頭山的方向走
其他的譬如金面山,五指山等等,只好下次再去了...



↑這次妞更厲害了!我大略估算了一下
應該來回一共走了11公里多!
比上次去天母古道爬到文大一共約5公里多的路程更多出一倍!
真看不出妞的體力還蠻不錯的
雖然走到最後妞有點走不動了,我還是一樣抱著牠走
而牠還是一樣前腳一直動一直空走,真好笑



↑爬到了大崙頭山的山頂蓋章處
其實蠻累的了!因為雨天爬山,更要注意小心安全!
可惜今天是雨天,沒辦法看到好風景!
而往下走的森林步道,很棒的FU呀!
搭建的木頭步道沿著山坡地形去建去走
沿途介紹很多自然景觀,真是大開眼界
這邊居然有這樣一條不錯的森林步道!
還有意外拍到彩虹呢!真高興^^
我拍彩虹時,妞居然還因為風太大嚇到
因此急於要離開此地,真有趣
妞真的是蠻膽小的...




↑這次雨中爬山行,雖然最後蠻狼狽的
全身都濕答答的!但也見識到雨天其實還是有很多人去爬山的
而且這也是我和妞獨一無二的回憶唷!
這也就是說:希望下次再去爬山時,不要碰到下雨了...
因為我的鞋子...全都沾到泥巴了><
雨天爬山的回憶,一次就好XD
畢竟這次可是淋了約5小時的雨呢= =


更多大崙頭山的照片,請看這邊: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gallery?fid=1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