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妞妞3歲生日快樂!


7/31是妞妞來我家第3年的日子了...時間過的真快
妞妞3歲生日快樂唷



請原諒我這個小氣的主人,平常沒辦法餵妳吃好料的
沒辦法可以讓妳像"胖達"那樣幸福
所以在生日這天,準備3罐狗罐頭讓妳好好品嚐一番

妞妞來我家3年了,從來都沒有給牠吃過狗罐頭呢
這次好好給牠享受一下~結果第一罐就吃不完了
看來妞妞真的吃得很飽,不然愛吃鬼的牠怎會放棄美食咧XDD
看著牠的肚子漲了起來,應該很飽足

3 則留言:

  1. 我家小寶貝生日的時候我也是特別會去買罐頭還有零食給他吃說(擊掌)
    我家那隻更誇張~只要看到罐頭那個表情就完全不一樣了!會站起來圍著我轉圈圈XD
    [版主回覆08/03/2012 20:27:04]哇~好可愛喔~會轉圈圈耶^0^
    您家的寶貝是哪一隻呀?我去看了"來敲敲門的寵物",難道全部都是?@@
    http://tw.myblog.yahoo.com/warmhouse52/gallery?fid=58
    這是我第一次給我家的妞妞吃罐頭~牠難免有點狐疑
    那表情就更像真正的狐狸啦XDDD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們家的狗 叫熊寶貝...!! 其它的是客人的狗狗!

    回覆刪除
  3. 晃弟~~~
    謝謝你給了妞這麼用心的照顧,妞真的好幸福,有你這麼棒的主人是修來的福阿.......
    真的很感動......妞不會說話我幫說謝謝你.... 牠很愛你的......
    [版主回覆10/29/2012 20:31:33]哈~現在才看到留言,很久沒上blog了@@"
    答應您會好好照顧妞妞,我就一定會做到
    何況我本身就很愛狗,只是怕離別的那一刻而已
    但我不覺得妞妞愛我耶~~
    因為我弟、媽媽,甚至朋友來家中
    妞妞都是衝上去跳呀跳的,猛搖尾巴很高興
    但我回家,妞妞卻是躲在沙發下不出來跳+搖尾巴
    差別這麼大~我連陌生人都不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