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中華職棒21年總冠軍-兄弟象


自從5/28發生那件令人傷心難過的事之後
今年也是個流年非常不利的一年,親戚同事也都陸續發生一些傷心的事情
終於在今晚10/23,兄弟象在新莊直落4剃光頭興農牛封王
算是這幾個月來少數幾件能讓我高興的事情



感謝兄弟象拼戰的精神!季初打成那樣,有誰能料到兄弟居然可以封王?
感謝今晚周思齊的3分砲,澆熄了牛隊反攻的氣燄!
這也是此次總冠軍賽唯一的一支全壘打而已!破紀錄了!
感謝兄弟象讓我看了4場扣人心弦,緊張萬分的比賽~讚!






第4戰因為颱風的關係,一延再延,害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去網拍買票?
而那些惡劣賣家也很不知羞恥!故意買票囤積來賣而賺一筆
這樣根本不是真心愛看棒球,不過也是奸商一堆~爛!
讓我們想看的球迷買不到票,不是跟黃牛買,就是要網拍跟你們買
X的!一張外野200元的半票,可以賣到400元!
半票要補100元才能變成全票,也就是實際上要花500元才能買一張外野的全票
內野更不用說了!更是誇張的天價!有點良心好不好~= =凸
雖然無法去現場親臨感受拋彩帶的光榮及感動
但我畢竟是理智的球迷!荷包和球賽...我選擇了荷包
畢竟我還是有生活要過!而且不合理價位的門票,我買了不就讓那些沒良心的賣家得逞了?



張正偉真的打的很好!完全把舅舅張泰山比下去!
手備範圍也是超廣超棒的!很稱職的一個開路先鋒
開路先鋒能上壘,就能有戰術,得分機會就比較大



麥格倫以前打過魔鬼魚3A的球隊,也曾幫助該球隊封王
現在又幫了兄弟象封王,G1和G4都好投,尤其G4還完投~厲害
跟前幾年統一獅的洋投-費古洛,海克曼一樣威猛
不知道明年球季,麥格倫及陣中其他洋投,都還會留在兄弟象嗎?
明年球季再說吧!今晚...是屬於麥格倫及兄弟象的
麥格倫的父母聽說也透過Justin.tv觀看兄弟象今晚的比賽呢
若是真的,看到寶貝兒子投出完投勝,應該會感到很欣慰




陳瑞振總教練的恩師-神原良行
以前帶給球員時期的陳瑞振很多觀念,受益良多
因此這次兄弟象打進總冠軍,特別邀請神原來參與這光榮的一刻
陳瑞振第一年當總教練,就把季初完全不被看好的象隊
從上半季第3名,居然打到下半季第1名
甚至在總冠軍賽4:0把興農牛剃光頭封王
興農牛不是不強,不然怎麼上半季可以拿第1?年度勝率也是第1?
不要兄弟4:0剃光頭,就說興農牛很弱,一點比賽張力都沒有
請先看過該4場比賽之後再來跟我說一點張力都沒有!好嗎?
根本就是緊張刺激的要死!當然我知道對興農球迷來說,是一種煎熬折磨
球賽本來就是無法預料的!球是圓的!
誰的氣勢強,誰的運氣好,天時地利之下,就會封王
難不成要雙方打到第7戰,又被說成是故意放水,打假球,賺門票收入嗎?
對棒球已經失望絕望的人,請不要再關心職棒的消息了~封鎖起來不要去看
因為此時的中職對你們而言,任何的消息都是假的!

也許有人會說兄弟象還不是靠洋投得到總冠軍的,一個本土投手都沒有上場
但不要忘了,棒球是得分才算贏的運動
也許本土投手真的都沒有可以信任的!但洋投的好投只有壓制對手的得分而已
兄弟象若都沒有得分,那分數還是0:0平手一直延長下去而已
兄弟的打線有發揮,有得分才有贏得勝利的機會
所以這個總冠軍,50%也是靠兄弟本土球員自己爭取來的!實至名歸!



周思齊長得帥!攻擊又是全方位出擊!未來看好他唷!





王金勇雖然此次系列賽只有上場代打一次
但那個代打價值連城呀!也是展現老將的價值!
當然其他球員也都做好自己的本分!尤其是守備!讚!
棒球是團體的運動,不是個人的運動!
興農牛就是打擊沒發揮,守備又不穩!因此才被ko橫掃出局的!



這次兄弟能4:0剃光頭興農牛,我覺得葉君璋是幕後的超級大功臣
因為他是興農牛的棄將,所以也許棒打老東家,表現的特別好
重點是他在興農牛那麼久了!對牛隊打者的習性都很熟悉
因此配球解決打者也就特別順暢
興農牛釋出葉君璋,只能說楊X發真是太天真了!腦袋不知道想啥?



G3也是葉君璋打出系列戰的第一支安打及第一分打點
助兄弟象取得3:0聽牌的優勢,老將的價值就在這邊!!



至此,中華職棒21年也算是結束了球季,對我而言,完美的ending
前幾年兄弟雖然都打到第7戰,但每次都輸給統一獅,就差那麼一步
今年沒有抱任何希望,但卻能拿到總冠軍,反差超大!因此特別高興!
心存僥倖,禽獸不如--->還真是嚴重的警告標語!球員請自愛,不要打假球了!
唯有真誠,感動人心--->希望明天醒來,不要聽到檢調約談哪些涉賭的球員了!
今年兄弟象打出來的成績,就是一個感動人心的球季
期望明年中職22年,兄弟能繼續封王連霸
到時候一定要買票去現場看拋黃色彩帶的那一刻~兄弟象加油!




1 則留言:

  1. kelly&hamzel2010/11/3 凌晨12:37

    好久不見~
    近來少來拜訪,多見諒嘿!
    慢慢滴........kelly即將回復以往生活步調,
    您的祝福我們收到了喔!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