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改變計畫~改帶妞去我家前面的公園散步


平常一下班就要趕緊衝回家載妞一起去疏洪道跑步
但...偶爾因為事情沒有忙完而晚下班的話
這樣就不能回家帶妞出去跑步了,因為會拖的很晚

但即便準時下班帶妞去跑步,也會遇到一些問題
因為妞很膽小,因此有狗追著牠跑,妞就會挾著尾巴快閃
我就要因此分神去趕那隻狗><
只要一分神,我就很難一口氣跑完全程了
雖然現在只要有跑,幾乎都可以一口氣跑完疏洪道一圈
平均大約花了24分鐘,連續跑了2800步左右
但最近愈來愈多次因為妞的關係,因此停下來去趕狗
之後就沒氣繼續跑了!
這樣實在不行,妞都打亂我跑步的節奏囉!



於是今天下班後,直接先去疏洪道跑完一圈
之後再回家帶妞去我家前面的公園散步
我家前面本來是一塊農地,有農夫種菜很多
但之後因為要興建快速道路,因此似乎土地被徵收
本來我以為應該會蓋高樓大廈之類的
這樣我就很討厭了,因為蓋了高樓大廈,就會擋到我遠眺的視線
那我就不能看到101啦!
我家陽台往外面看可以看到101唷!當然101很小啦!
跨年時,電視上看著大大的101煙火
往陽台外面也可以同時看到小小的101煙火,真是有趣






後來不知道為何,這邊就變成蓋了一個公三公園,並不是我猜測的高樓大廈
也好,於是今晚下班去跑步後,就帶妞去我家前面的公園散步啦
嗯嗯,感覺很不錯唷!雖然草地沒有疏洪道的多
但也是有很多草可以讓妞去開心的跑,開心的衝




妞看來很滿意(其實牠只要可以出門都很滿意啦)
所以啦~以後的計畫改變,下班我先去疏洪道跑步
然後再回家,帶妞走路個一分鐘,過個馬路,就到公園啦!
超近超方便的啦!有這個公園真不賴
以後下班後帶妞去散步就方便許多啦!讚!^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