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閒逛台灣藝術大學


上週六去了土城桐花公園看桐花
順道經過去台灣藝術大學逛逛...



一進門就看到公司代工噴印的校園導覽壓克力板
呵呵,自己手上噴印出來的成品展示在這邊,感覺很特別呢!



而走沒幾步,就看到電影學系的所在地囉




電影系在3樓,才一剛要進入到電影系的勢力範圍內時
就先看到幾張醒目的海報貼在樓梯牆壁上
正式宣告這邊就是電影系的地盤囉XD



一個系學會參選人的投票也可以繃出阿凡達呀
還來個"緊張刺激,高潮迭起","逆轉勝~"
同學抱歉唷~你的迭寫錯字啦XD
不過看到這個,真讓我懷念讀書時候的投票情況^^"



電影系的系辦
外面牆上貼了超多的廣告及海報



呵呵,我的科系的畢業展的廣告也出現在這邊耶
學弟妹真是用功呀!有努力宣傳唷!
既然如此,身為學長的我,就去給你們捧場一下啦^^
幫忙打個文大資傳系畢業展的廣告
時間:2010/5/7-9
地點:台北市博愛路25號




而台藝大這邊,最近似乎發起了一個支持學校收回校地的連署活動
說是還有2.2公頃的校地待回收
難怪當我逛完台藝大時,發覺學校腹地還真是小
應該是我目前逛過的大學中,腹地最小,最不像大學的大學吧
雖然大學也不一定要腹地廣大才叫大學
不過有寬廣的校園總是比較有心情舒暢的FU的嘛^^"
希望台藝大可以在2年內回收所有的失土囉...



看不懂的軍訓海報@@

" love or punishment~your choice?
金錢&時間都應該留給漂亮女友 "

到底說啥跟啥呀?我真的看不懂,是我離開校園太久了嗎?
有誰能替我解惑呀?跟軍訓有何關係?@@




而我們公司代工噴印的壓克力板充斥在校園內
(路人甲:廢話~這不是導覽圖嗎?)




而校園最後面有中餐廳和西餐廳
不知道內部的伙食怎樣?我沒有上去看
可能真的亂有格調?XD



餐廳離宿舍很近,而男生和女生的宿舍是隔著這水池相對矗立著
女生宿舍還有分女一舍和女二舍,不知道用意何在?
附近也有7-11,看到一堆男女學生都端著泡麵要進去宿舍內吃...



而這塊最大塊的校園導覽壓克力板
當初噴印時發生了一些小插曲,總之,真的是蠻費力的一塊成品呀
不過現在看它站立在那邊發揮它的功效
嗯嗯,內心真是蠻興奮的呢XDD


總結:台藝大的大門口出去就是一條馬路而已,冷清的可憐~
只有機車和汽車偶爾咻~~的聲音而已
校園旁邊有一個側門,但一出去也只是一條小巷子和機車停車場而已
校園圍牆周遭,幾乎沒賣啥東西,簡直比輔大還可憐

所幸,台藝大地處板橋南雅夜市附近,因此只要出了校門口右轉直走
大約走10~20分鐘,就可以到熱鬧的地方了
有廟宇可以拜拜,有林園二輪片,150元看10部電影
有家樂福可以買日常用品,有古蹟林家花園可以沈澱心靈

再走遠一點,有菜市場,有南雅夜市可以逛
有捷運府中站可以搭捷運去台北趴趴走
要搭火車,高鐵,只要到板橋站通通可以搞定
所以說冷清也算還好,只是要走個10分鐘以上的路程吧~還ok啦^0^

更多相關照片,請看這邊: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gallery?fid=2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