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死亡,原來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死亡
原來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沒有人能死後復生,因此無從得知死亡是怎樣的感覺...
會痛嗎?
會看見閻羅王的審判嗎?
不知道...

雖然不知道死亡是怎樣的感覺
不過體驗死亡離別的滋味
卻是很有感覺
很心痛,很無助,很無奈
人的生命
就是如此脆弱,短暫,意外

整個頭腦
全部都放空
彷彿得了痴呆症
啥都不想去想,但過往的回憶就還是會浮現
一一湧現
人,真是麻煩的動物
情感不能割捨掉嗎?

現在的我
想哭卻哭不出來,不知道為什麼...
身邊一堆的事情要辦
一堆不懂的法律名詞強迫自己要去了解
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但...又如何
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現在的我
似乎才能稍稍體會鳴人失去自來也時的心情



現在的我,未來的我
會像鳴人一樣堅強恢復原狀嗎?
不知道,也不想去想
只知道現在的我
好累,好累,好累......

2 則留言:

  1. 人生真的很無常,下一秒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人生還有很多事等著你去面對...
    願您能節哀.....加油.....
    [版主回覆06/06/2010 22:37:22]謝謝您!後事處理好之後,往後的生活才是惡夢的開始!因為經濟支柱倒了一根!我和弟弟都要仔細盤算未來的生活才行!房貸不知道要怎麼還呀!倘若,假如我真的離開x基了,到時候有關妞的消息,您就偶爾回到這邊來看看吧,有空我還是會更新的!

    回覆刪除
  2. 這就是上帝出的考題...
    當上帝關一扇門時,也會為您開另一扇門的...
    願您能通過人生考驗難關...
    加油...您會更加成熟茁壯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