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2009春季電腦展


這次的2009春季電腦展,本來是沒有要去逛的,因為很多次的經驗知道了東西並不是最便宜的
反而網拍上認真仔細找找,就可以找到更物超所值的東西
甚至有時候像pchome等購物網站也可以買到超划算的3C產品
但是在朋友的拜託懇求之下,只好答應他陪他去逛逛...
反正我也想順便買一個行動硬碟來保存我的數位照片等等



結果可惡令人生氣的是,朋友居然放我鴿子,說不能蹺課Orz
最討厭這種臨時變卦,做事沒有事先規劃的人
若早知道要上課,幹嘛還跟我說你會去逛電腦展?
更嘔的是居然還要我去問才知道他要上課不來世貿了...超沒禮貌的
X的,以後就看我還會不會鳥你
到時候非要跟你坳一課王品來吃才甘願
於是只好孤單一個人去逛展會了
也罷~反正有那麼多show girls相伴








根據我自己沒有數據的不準確觀察
這次電腦展,人氣應該可以呈現3強鼎力的局面
分別是 數位相機,小筆電,show girls...
這次我也有順道去看看小筆電,但其實都大同小異
和網站上查到的看到的差不多,只是要買可能會等降到一萬元以下才會考慮吧
之前有看到一台最輕的工人舍小筆電,也去光華商場摸過操作過
但是鍵盤實在很小,打字不方便,看影片螢幕小也痛苦
因此可能會考慮買acer aspire one或是eee pc吧
只是似乎其他很多廠商也陸續推出小筆電來搶這塊市場,像是BenQ也有推出了


而數位相機沒有考慮要買,因為目前用的這台FX520還算滿意
當然畫質是不能跟單眼相機比的,但單眼實在太重,不符合我的需求
而show girls當然也是另一個吸引人氣的方法
一大堆人拿專業相機猛拍,相形之下我的傻瓜相機就遜多了
但反正我是留作一個紀念,真的要那些專業show girls相片的話
網路上很多大大很熱心的有分享出來呢~
http://wiselyview.net/blog/read-1769.html



這次倒是看到一個很鮮的產品,是螢幕也是電腦~
看過型錄介紹之後,覺得蠻不錯的,可以省下主機很大的空間
而且還有160G的硬碟呢!
科技真是愈來愈進步,東西做的愈來愈精緻
只是不知道這樣所有的東西都整合在螢幕後面,會不會很容易壞掉呢?
再多觀察一些時間看看使用者的反應評價...


而最近當紅的 童顏巨乳瑤瑤,那句台詞~~~殺很大~~~
真的是紅到不行,不但電腦展有貼出這句台詞來引用
連我停車前面的童裝服飾店也來貼個~殺很大~超低特價
真的是紅到有點誇張@@


更多電腦展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gallery?fid=122


1 則留言:

  1. ★ 佩 珮 ★2009/4/22 下午3:31

    現在ㄉ小女生.怎麼都醬可愛漂亮阿....
    吼....我也最討厭臨時變卦.做事沒有事先規劃ㄉ人...尤其是朋友....最好不要來往ㄌ...因為沒誠意.將來總會被氣死 ....

    [版主回覆04/26/2009 10:07:52]沒錯!對方就是那樣沒誠意~因此讓我不爽!
    這樣沒禮貌的態度,以後吃虧的只是他自己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