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虛偽!不真心!背叛的感覺。。。


今天早上到公司上班時,收信才看到一件令我震驚又難過又失望的事情!
和我同一單位,和我位置最近的同事。。。
居然在我背後對我主管說些不是事實,單純誤會的事情。。。


本來以為以前在同一間公司上班
如今因緣際會又來到同一間公司上班當同事,算是有緣~
因此想珍惜這份同事之間的友誼
但你昨天的行為,真的讓我很火大很不爽
你昨天不爽你可以當面跟我說,當面跟我講
沒必要在我面前笑嘻嘻,背後卻去跟主管告密
你的這個行為代表不尊重我,讓我非常失望難過!


不知道多久以前曾經有過這種被背叛的感覺
當時就已經把心門關起來,不再輕易相信別人
如今卻又發生這種一個算是可以讓我相信但卻背叛我的人
這種滋味實在非常不好,非常不快樂!


其實社會上處處充滿著 "耍心機" 的事件
很簡單就可以舉例的是:上班的公司
公司主管常常跟我們說對於客戶or競爭對手不能講太多
要藏一手,不要說真話。。。
這在世貿參展時更是常常可以看到!
我對於這種耍心機的說法實在不擅長,所以我不適合當業務><


也許這個社會就是如此
不會說話的人就是常常吃悶虧
但我只想做我自己,對自己相信的朋友說些內心話而已,很難嗎?
但沒想到今天早上收信讓我又嚐到這種背叛的感覺
我只是不想當面對他講出來,讓彼此有尷尬的感覺而已
畢竟,工作上還是需要互相合作,除非離職。。。


看來,不是100%可以真心相信的朋友
還是不要隨便說出自己的內心話
因為在我身上,已經看到很多案例了
以前就是太容易相信他人,因此笨笨的被賣掉也都不知道
每個人臉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假面的面具
用在四川變臉上很精采很好看
但是用於那些虛偽的人臉上卻是很令人做噁唾棄的!>︿<


1 則留言:

  1. 沒錯!
    我也深受其害@@
    只能勸你~看開一點!
     
    [版主回覆10/12/2008 22:49:55]呵呵~那我們就是同病相憐囉?
    我很看得開,要不然累的是自己
    只是以後會提防這樣的人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