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林岳平舉拳 引爆象迷圍車


連續兩戰,象獅都打出火氣,昨天9局下「大餅」林岳平讓象隊再見雙殺後,在一壘附近高舉右手握拳,立刻引爆象隊球員不滿,雙方衝出休息區對峙,互相叫罵聲不斷,賽後象迷更在場外包圍獅隊巴士,狂丟加油棒、打火機、雙淇淋、溼面紙等雜物,經警車開道才替獅隊解圍。


林岳平9局下面對陳冠任時,投出內角近身球,陳冠任怒目相視,兩隊火氣已上來,最後「大餅」讓陳瑞振揮出雙殺打,對著一壘側的象隊地盤握拳,立刻引爆雙方衝突,還好沒有釀成打架事件,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林岳平賽後表示,對付陳冠任這種中心打者,不可能投紅中球給他打,投近身球也不是故意,如果這樣都不爽,以後投手都別投內角球了嗎?


「大餅」說:「雖是他們主場,我們也不能處於劣勢,我如果不激動,還是人嗎?」至於為何每次對象隊都這樣,他說:「我也不知,沒法度。」


林岳平強調,比賽總是有輸有贏,最後那個動作絕不是針對個人,也不是針對球迷。


「恰恰」彭政閔聽到林岳平的說法,賽後一直怒氣未消,他說:「事發當時還問大餅,你在幹什麼?這樣不對哦!他的動作明明對著我們,大家才會衝出來。」


陳冠任表示,林岳平對他投出那球,其實有打到身體,不知裁判為何沒判觸身球,當時看著林岳平,就是氣勢上想贏他,不能畏縮,沒有別的意思。


象迷昨天賽後包圍新莊球場,不讓獅隊巴士開走,林岳平被罵到爆,在車上一臉鐵青,警方動用大批警力,還在現場蒐證,十一點半、賽後四十分鐘才在混亂中送走巴士,獅隊總教練呂文生表示,這是一場好比賽,很熱鬧,球迷看到爽就好。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31/2/18lvb.html


*****************************************************************************************


CPBL總冠軍賽》拉弓動作挑釁!? 林岳平:沒有挑釁的意思


昨晚(30日)「大餅」林岳平在九局上演出再見雙殺,比賽結束時,做出了向上拉弓的手勢,此舉引發象隊球員以及球迷的不滿,衝突一觸即發,賽後林岳平表示:「我並沒有挑釁的意思!」


九局下,象隊最後反攻,在落後4分的情況下,由陳致遠二壘安打帶起攻勢,不過「大餅」面對陳冠任,一記內角球引起陳冠任不滿,站在投手丘上怒視「大餅」,對此表示:「就只是平常的內角球,他想氣勢壓過我,我當然也不會退步,我又沒打到他,只是想逼退他而已,不知道他為何不高興?」


緊接著彭政閔安打後,「大餅」順利讓陳瑞振敲出雙殺打化解危機,興奮的「大餅」做出了向上拉弓的手勢,但象隊球員卻認為「大餅」贏球還挑釁,一股腦兒衝上場。


回到休息室內,眾多隊友也力挺「大餅」,陳連宏就說:「象隊贏球能拉弓,我們就不能拉弓嗎?大餅你又沒錯,不用怕什麼!」


林岳平賽後解釋:「我只是興奮的拉弓,可能剛好在一壘的關係,所以他們誤會我在挑釁他們。」不過林岳平接著說:「在這種緊要關頭,我順利化解危機,當然會比較激動,如果在這種情形還不激動,那我還是人嗎!?」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81031/13/2gta.html


*****************************************************************************************


CPBL總冠軍賽》象迷不爽大餅挑釁 賽後聚眾堵車要求道歉


兄弟象與統一獅在今晚(30日)比賽結束後,「大餅」林岳平的肢體動作,疑似成為兩隊球員場上衝突的起火點,情緒激憤的象迷,賽後包圍新莊球場的球員出入口,不讓球員離開球場,並鼓譟要大餅出面道歉。


大餅在解決象隊最後一個出局數後,做出振奮握拳的動作,恰巧面對象隊休息室,休息室內也有人回應,衝突就此引發,兩隊衝上場對峙,球迷的寶特瓶與加油棒也往場內丟,大餅被隊友拉回休息室,做出割喉動作,成了象迷包圍球場主因。


「輝總」王光輝表示,不確定林岳平是否刻意挑釁,不過比賽緊繃,情緒亢奮在所難免,「飛總」呂文生則說,比賽張力大,有情緒宣洩的動作很正常,並非刻意挑釁,象迷似乎不這麼想,將場上的激情帶到場外,比賽一結束就包圍出入口,不讓獅隊巴士離開,並群起鼓譟,要求林岳平道歉,不滿的象迷普遍認為,對峙與肢體動作難免,不過有刻意挑釁動作,就該道歉。


兩隊球員僅能無奈地待在球場內或遊覽車上,等待抗議人潮散去,甚至無言對看,球員相安無事,球迷卻群起激憤,兩隊加油團險釀肢體衝突,眼見象迷沒有離開的打算,聯盟只好在警方協助下,讓獅隊巴士緩緩駛出球場,毫無意外,象迷以垃圾、加油棒招呼,還不斷敲打玻璃,等車駛離球場,才結束這場鬧劇。


大餅在10月1日出戰象隊,九局上球場三壘看台傳出:「大餅!你心臟停了沒?」正好觸動大餅神經,因為他去年進行心臟手術,激動的他在三振陳江和後,對著三壘看台區槌胸大吼:「我心臟沒停啦!好的很!」


從此象迷與大餅的互動就顯得敏感,今晚在氣憤難消下,做出割喉動作,輸球一肚子怨氣的象迷,對此窮追猛打,險釀成暴動,兩隊當事人平靜看待,象迷卻群起激動,還要求大餅道歉,形成強烈對比。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81031/13/2gtb.html


*****************************************************************************************


CPBL總冠軍賽火藥味濃 球員叫囂球迷罵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兄弟象在台北的最後一場主場以輸球做收,但是比賽結束以後雙方的衝突並沒有結束,球員在投手丘上相互推擠叫罵,象隊球迷則在場外包圍球隊巴士,要求獅隊道歉。


第五戰打到第九局,救援投手林岳平球速提升到149公里,但是一個近身球引起陳冠任的怒目相對,氣氛已經相當緊張;之後陳瑞振打出雙殺打結束比賽,林岳平拉弓以後兩隊球員一擁而上。本來沒有進一步動作的林岳平看到球迷丟東西,被球團人員護送退場時又做出割喉手勢。


象隊總教練王光輝表示,第五戰大家有非贏不可的心態,球員心理都非常亢奮,「我不曉得林岳平是不是有一點挑釁的味道,因為我看到的時候球員已經衝出去了。」不過獅隊總教練呂文生則說林岳平沒有特別的意思,「大比賽林岳平最後會做這個動作很平常,沒有挑釁的意味。」而獅隊勝利投手潘威倫也上去勸架,「比賽張力這麼大,選手難免都有一些情緒,比完賽發洩很正常,我相信大餅不是要挑釁。」


但是兄弟球迷不見得這麼想,比賽結束以後球迷一度包圍兩隊的巴士,並且向獅隊巴士丟東西,要求獅隊道歉。在警方維持秩序下,巴士拖延了十分鐘才離開。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81031/10/2gu5.html


*****************************************************************************************


〈台灣大賽〉太激情! 大餅成象迷公敵
 
統一獅今晚(30日)在新莊再度擊敗兄弟象,終結者「大餅」林岳平在比賽結束後忘情拉弓,賽後甚至還有象迷包圍巴士出入口,林岳平彷彿成為象迷公敵。


兩隊打到9局下聞到火藥味,林岳平面對陳冠任投出內角近身球,大餅認為這球不算太過內角,只是要逼退對方中心打者,沒想到陳冠任怒目相視,此時已經火藥味瀰漫。


隨後彭政閔揮出安打幫助象隊反攻1分後,林岳平讓陳瑞振揮出雙殺打結束比賽,守住球隊勝果的大餅忘情拉弓,導致彭政閔相當不高興,雙方板凳淨空,幾乎就要演出全武行。


賽後彭政閔認為,要為自己打氣、拉弓方向應該是對自己,不是對著一壘側,當時他怒喊:「大餅,你是在幹嘛!」隨後全隊就一擁而上,球迷也都丟下東西,統一總教練呂文生甚至頭還被砸到,不過並無大礙。


就在今年季賽,林岳平就因為象迷譏諷他的心臟問題,讓大餅在結束比賽後,生氣地對象隊嗆聲。該名象迷日後向林岳平道歉,表示自己不該身體健康攻擊對手。


不過林岳平又再度成為話題,儼然成為象迷公敵。


賽後林岳平強調自己沒有挑釁意思,他解釋:「難道我被揮出安打掉分,場面不會緊張嗎?我終結掉比賽,守住球隊勝利,我不能,這種場面不激動哪算人呢?」


對於陳冠任的近身球,林岳平認為對手反應過大,他說:「為什麼我要針對他?因為他是中心打者,我用內角球逼退他,這難道不正常嗎?」對手相當不高興,林岳平也說:「對手在瞪我,我不能退縮!如果被逆轉,我要怎麼面對球隊,怎麼走出球場?」


賽後象迷相當激動,不只包圍巴士出入口,還有人丟擲加油棒等物品,最後是等到警車開路,才讓兩隊順利離開球場。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81031/36/2gsq.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