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新莊球場取票記~討厭的黃牛

昨晚下班之後,趕到新莊球場去跟賣家取票
因為賣家週六倒楣要值班,因此無法去台南觀賞game6的比賽
於是就賣我啦XD
既然買不到新莊的票,那就殺到台南去看吧!
反正也沒有去過台南棒球場,趁此機會去看看也不錯^^
不過到新莊球場時,有超多的黃牛問要不要買票?
我說不要,他們還一直推銷,真是很討厭><
就是因為這些黃牛的關係害我買不到新莊的票
之後看到有人問黃牛一張票價多少?
回答居然是:800
夭壽唷~~一張票原價也300左右,居然賣到800
真是有夠沒良心的!!!
幸好賣我11/1 game6 台南票的那位賣家是原價賣我
感謝她讓我有機會到台南去看比賽^^


兄弟和統一的交通車,之前曾在高速公路上有看過興農牛的交通車~


台視新聞也派SNG車來採訪,在新泰路騎車時就有看到了,當時一看就知道是來棒球場採訪的~


啊~~望著打著燈光熱鬧的新莊棒球場,我卻不能進去看,因為沒有票呀><


很多人都在補票,半票+100元可以補成全票,這邊也有很多黃牛><


今年的總冠軍賽特別熱鬧,真的是因為有兄弟象打上來的關係?還是因為季末爆發米迪亞打假球的風波?


真誇張,還架起引導繩排隊入場,實在很多球迷,肯定有超過一萬人以上的!!


球場內部居然有賣大腸包小腸耶,以前好像沒有看過!這些店家肯定賺翻了XD


之後看到警察抓到一隻黃牛,只見黃牛狼狽的哀求希望警察可以放他一馬,因為沒有賺多少,但警察當然說是不行,後有球迷問警察事情,黃牛就趁機趕緊快步離開,但警察稍後還是緊緊跟在黃牛後面不讓他走~


警察和黃牛交談中,不知道最後有沒有被罰?被罰一張的話,應該今晚賺的收入就都泡湯了吧!!......雖然我知道這些黃牛也是要出來賣票賺錢養家糊口,因此我沒有去跟警察告發,不然昨晚跟我接洽過的黃牛就應該通通被抓的,黃牛的這種行為,唉,無可避免的><


因此害得這位老爺爺及他的孫子買不到票可以進去看比賽,很無奈看著那些排隊補票的球迷,我有建議他們回去上yahoo拍賣去找看看今天比賽的門票,也許還有賣家會賣出~


哈哈,這張當然就是昨晚最大的收穫,11/1台南球場game6的門票,昨晚兄弟輸了之後,確定有game6可以比,我心中當然是希望今晚兄弟在新莊拿下勝利,然後週六到台南再擊敗統一封王,這樣我就可以看到封王拋彩帶的那一刻囉~要有這樣的機會,前提是今晚兄弟新莊一定要贏!加油~


很多朋友同學知道周六我要去台南看game6之後,都非常訝異!! 畢竟台南很遠耶! 我本來也是這樣想,但後來想想,明年兄弟還有機會像今年這樣黑馬之姿打上來嗎?就算可以,難保恰恰,陳冠任,陳致遠等主力大砲不會因為受傷而影響到兄弟的戰績嗎?


明年球季很難說,有機會當然可以再去看,但今年,一個好的機會就在我眼前,只希望可以把握這個機會而已,不想最後一刻讓自己後悔~人生~就是不斷的在選擇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