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北海道雜記~日本電視篇

話說第一晚到飯店房間時
馬上打開電視要看是否有報導台灣正在舉辦的奧運資格賽的消息
當晚是中華隊VS澳洲隊關鍵的一戰!!
這麼關鍵的一戰我居然無法看到>< 幸好最後還是贏了打進奧運了XD
沒想到一打開電視,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謝長廷啦Orz




呃...好吧! 這也算是台灣的新聞啦!!(安慰自己中~泣)
日本也那麼在意台灣總統的選舉??

日本的電視有分無料和有料
有料就是要付費,通常99%都是成人節目




呃...因為室友想要看看有料的電視是怎樣的?
為了避免尷尬,因此我只好先去泡溫泉啦...
房間留給他讓他一個人慢慢看...
這幾天看了日本的節目,本以為都是聽不懂的節目
但還是有看到台灣的偶像劇-白色巨塔耶




雖然主音是講日文,但是切到副音就是中文啦
白色巨塔是先在日本紅的,因此台灣翻拍
沒想到又紅回去到日本,因此電視台才有播映的
另外還有看到以前中視有播過的Music Station




好懷念呀~~以前很喜歡看這個節目
之後中視就沒有再播了,沒想到來到這邊還可以看到呢!^^
還有就是有看到訪問鈴木一朗嚕~
可惜聽不懂訪問啥=.=可惡,去學日文好了!!
另外還有見證到東京車站銀河號列車最後一班開出




之後就要停駛了!看很多民眾爭相搭乘
記者也都LIVE報導,看來應該也是有很多民眾搭乘的回憶吧
台灣也是這樣的,最後一班列車發動時
總會吸引很多鐵道迷去撘乘的...


1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呵呵~只是想跟你說~不是翻拍ㄅ!台灣的白色巨塔是原著侯文詠寫的跟日本的好像不一樣~只是名稱一樣 同樣是在寫醫院內的權力鬥爭ㄅ~(路過)
    [版主回覆03/30/2008 21:18:43]呵呵~不會^^也許我用翻拍的字詞會造成誤解!那應該寫哪個字詞呢?(詞窮中...)我這邊說的翻拍不是說台灣的白色巨塔翻拍日劇的白色巨塔啦!是說因為看到日劇白色巨塔這麼紅,因此台灣才著手拍出自己的白色巨塔,當然都是講醫院內的權力鬥爭!我在日本看到的那集剛好是唐國泰已經中風了,卻仍堅持單手穿上西裝去開會呢!!台灣的白色巨塔我覺得還不錯看,可是週遭朋友都說很無聊,若是這樣無聊,日本不會花錢去買版權來播映讓我剛好在日本看到吧?!XD若有錯誤,還請歡迎指教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