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參觀台灣民主紀念館及228紀念館

228紀念日放假一天,如同以往若沒有特別的事,就會到228紀念館去走走
畢竟當天的假期也是要紀念他們而放的!
南門市場就在附近,因此順道去吃延遲了8個月之後才吃到的南園粽子
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photo?pid=0&next=1090&fid=45
8個月之前第一次要去吃時,因為看到排隊排的很誇張!
因此不想耗時間在那邊排,只好下一次有機會再去吃了!!
這次總算讓我吃到啦 YA~



包粽子方式是方形的,南部粽,不像一般常看到的三角形北部粽,這個鮮肉粽很好吃唷!! 其他還有很多種口味,下次有經過再去吃其他種口味的!





還有啥傻瓜乾麵?說去吃的人都是傻瓜? 真是有聽沒有懂!? 吃起來沒有覺得很特別,硬要說的話就是麵條有些Q吧! 其他加了太多的辣油和辣渣的話,我想等下我會噴火吧!!! 我敢吃辣,但只限小辣!





台灣民主紀念館1樓的參觀區,模型做的栩栩如生,這些小人物不知道怎麼做的? 做的很像! 此時剛好有日本旅行團來參觀,看到這個也是驚訝不已!!




同學說這張很假很作做! 說蔣公特地在山洞內讀書? 還做了一個優雅的動作故意讓屬下來拍照? 很會作秀當MODEL! 我是想說是不是因為打仗時,這個山洞是我方的根據地,因此蔣公忙裡偷閒就來讀書一下,但衣服又只是便服而已不是軍服? 那萬一臨時要打仗了,穿著便服指揮嗎? 這張照片真的很怪難以解釋! 為何要在山洞內讀書?為何拍下這張照片?




從小就長的俊秀有MODEL的架勢,因此長大之後只要拍照就很會擺POSE?XD




蔣公的蠟像栩栩如生,記得上一次帶香港同事來逛時,他突然看到了這個蠟像而嚇到了! 因為做的蠻逼真的! 但是香港不是有蠟像館嗎? 應該不至於被嚇到吧! 這個蠟像連經脈血管都有做出來,晚上暗暗的看才真的會被嚇到吧!!




阿波羅登陸月球的歷史照片,上面有當時3位太空人的簽名,美國送了一張給蔣公,這真是很不錯的紀念品呢!! 但是之前有聽說其實登錄月球根本是一樁騙局? 這不是只要看看當時太空梭到底有無真正發射降落到月球不就好了嗎? 有那麼難證實嗎???




蔣公過世的時間,4月5日清明節午夜十一時五十分,蔣中正因突發性心臟病在台北士林官邸逝世。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8%94%A3%E4%B8%AD%E6%AD%A3&variant=zh-tw#.E9.80.9D.E4.B8.96.E8.88.87.E9.81.BA.E5.9B.91


人過世之後,是非對錯由後人歷史來評價,這邊不予討論,關於蔣公的為人及感情生活,可以看看這邊的見解,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1906200,最下面的其他回答那部分... 我的疑問: 做大事的男人總是要有好幾個女人在身旁???





這個都是用文字排列出來的一個蔣公肖像,放大20倍才看的清楚,真是厲害! 當時已經就有人有這麼強的繪圖能力了呀! 不過還真閒,有時間可以去畫這個東西喔?!





乍看之下這只是一張國民革命軍的合影照而已,但是請仔細看照片右上方的那位老兄,當大家都看著前面鏡頭拍照時,那位老兄卻拿著槍要打天空飛的鳥回去加菜嗎?XD 而他右邊的同伴雖然有看著鏡頭,但卻是扮著鬼臉? 這是搞笑二人組是吧?!




之後去展覽三廳參觀包容老師的牡丹展,這位小妹妹真是太可愛了! 雙頰圓圓滾滾的很飽滿XD 她就是不看前面的包容老師,然後一直往後面看我這邊,我長的很好笑嗎? 一開始不理她繼續看著包容老師現場畫牡丹,但她還是一直看我這邊,奇怪,我臉上應該沒有怪東西吧?! 幹嘛一直看著我啦? 我就做做鬼臉要嚇她,但她卻是愈看愈起勁!! 可能心裡想著: 這個奇怪的叔叔果然很奇怪!




之後居然看到杜正勝和阿扁和民眾握手,一堆人喊著阿扁加油!! 阿扁我們支持你!! 唉~真是無言呀!!今天228,綠營一定又拿此事做文章,每年都是這樣的戲碼,真是一年上演一次的肥皂劇!!





228紀念館在2/28當天來參觀的話不需要門票,因此每年都是這一天才來走走的:P 裡邊的公園是一個休憩放鬆的好地方,健康步道走起來真是痛到夭壽呀!! 看來要多多去走健康步道才行了!! 這位美眉蠻可愛的,仔細一看發覺有點像我認識的一位朋友耶! 看她蠻孝順的,拍照幫阿嬤留下參觀228紀念館的回憶! 這張照片看起來讓我有溫馨的感覺^^


更多照片請看這邊: 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gallery?fid=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