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2009六福村+馬武督渡假村之旅



3/28~3/29是公司國內旅遊,今年是去六福村+馬武督渡假村
天空不作美,下起了絲絲細雨...
往好的方面想,這也是回憶之一
因為平常自己出去玩的話,下雨天是一定取消的
但趁著這次公司的國內旅遊無法取消
因此體驗一次雨中遊六福村也不錯^^"



但其實這次國內旅遊辦的很無聊
除了下雨的因素之外,馬武督渡假村根本沒啥可以玩的
但其實某方面來說,應該感謝公司嗎?
現在這樣不景氣,還能有國內旅遊已經算是不錯了!
至少可以免費吃到四餐XD


六福村近2年前已經自己去過了
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article?mid=642&prev=1483&l=f&fid=25
這次去也是玩遊樂設施而已,但和不同的人去會有不同的樂趣
這次玩六福村最大的突破應該就是玩那個"笑傲飛鷹"吧!!XD




光是用看的就嚇的不敢玩了!!
沒想到被一個好同事騙上去玩= =
只是坐上去而已,手都已經流汗了@@
果然機器開始啟動之後,我當然是嚇到心跳10000下
說真的,常玩這種遊樂設施的人一定會得心臟病的吧?!
事後有點不舒服,差點要吐了
但是休息過後,感覺還好耶
甚至感覺劍湖山的720度雲霄飛車還比較恐怖呢!!
我想,下次還有機會去六福村的話
應該可以更加突破去玩大怒神吧XDXDXD
但是真的不敢玩的話還是不要勉強去玩比較好
不然到時心臟負荷不了,當場挫掉的話
那就不划算了!世界上還有其他更美好的事要去做呢!!


之後去的馬武督渡假村,奉朋友之令要去調查一番




調查結果是:可以不用去玩了,因為很無聊...
一些設施,像是滑水游泳池,小火車等等
居然都生銹長青苔,根本多年沒有清理營業了
我估計可能過個3年,那邊應該會倒閉關門大吉吧= =


不過在馬武督也是有收穫的
有嚐到高爾夫球初體驗,都快要30歲了
居然還沒有玩過高爾夫球,有點丟臉
所以趁機玩看看,但是還真難打耶




揮空好幾次都打不到球= =
真是佩服高爾夫球好手,像是老虎伍茲
那些打出一杆進洞的人更是厲害!!!
難怪公司不時收到一杆進洞的紀念球來做鋼板
揮了應該有50多次吧!!好像只有打中3~5球而已@@
同事一直說我姿勢會彎掉,因為手要呈現直線不能彎曲
但我每次一揮杆就是手臂會彎曲無法打直
因此造成常常揮空,真是比打棒球更難= =


最後,很受不了的一點就是:
明明就是要去出遊度假,就是應該享受當地的一切
不管是好是壞,都是一個旅遊的回憶不是嗎?
但偏偏就是有人喜歡帶電影DVD去看
一到飯店就馬上接上DVD player,然後開始看電影
還有人也是愛帶PSP等電玩,甚至PS2...
真搞不懂,既然要去渡假旅遊,那何必帶這些貴重的東西呢?
平常在家看的電影,打的電玩還不夠嗎???
而且電影還開的超大聲,當作電影院是吧?
好像以為每個人都愛看似的!!
一直看到了凌晨,讓想安靜睡覺的人都沒辦法睡...
唉,團體生活就是這樣很麻煩
下次出遊時,考慮就不和這樣的人同房了><
還有,也許我話不多,但我大多是個傾聽者的角色
不和你們聊天是因為言不及義,話題幼稚無聊
不是18禁的就是沒有營養的,若是說不出好話
寧願你們閉嘴不要說話,沒人會當你們是啞巴!
要聊那些廢話,我寧願看個電視
不然一個人靜靜看個書我也開心自在...
嗯嗯,總之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觀點
重點還是,團體生活應該要尊重他人不是嗎?


PS.中華職棒20年開幕戰
彭政閔在天母球場打出第6000轟
可惜兄弟象1:5落敗~殘念~
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gallery?fid=1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