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Qman限量 Ichiro鈴木一朗 公仔


今天弟弟當兵放假回家來,突然跟我說要送我一個禮物
叫我猜猜...我猜哆啦A夢? 火影忍者? 都不是@@
之後猜王建民公仔,他說喔~接近了~~~
最後再猜,鈴木一朗公仔,BINGO~答對了!!!
http://www.qman.com.tw/Product.php?CNo=43


其實之前我就有在考慮要買王建民公仔呢?還是一朗呢?
但因為價錢都要1500左右,因此要考慮一下...
每次考慮到最後,又是都沒有買了
因為總覺得這不是生活必需品...
但弟弟有想要啥東西,我都盡量買給他
因為他當兵沒有賺錢,而且我了解未出社會賺錢之前
沒有錢想買自己東西的痛苦...
因此在我經濟範圍之內,都會盡量滿足他


今天弟弟回家時突然送我這隻一朗的公仔
我實在很喜歡呢!!!
因為臉部肖像做的很逼真,這樣的公仔收集起來才有意義
而且這是限量2008隻,我這隻是編號0771號的
弟弟為了給我驚喜,還特地沒有把掛號寄到家中來
先寄到學長家,今天放假之後去學長那邊拿
回家之後再拿給我,真是感動ㄋㄟ~~~
謝謝你囉~老弟


仔細想想,這好像是我第一隻的限量正版公仔呢
MLB有防偽標籤授權的!!
從以前網拍看到現在,很多隻公仔都很真實,做的很不錯
但一直沒有買,自己也不知道在拖啥?
後來和弟弟討論到Qman的正版公仔
我說尬意王建民和一朗的搖頭公仔,但也是沒有買
也許這次是弟弟看我實在太龜毛了
喜歡的東西考慮了那麼久都還不買,因此乾脆偷偷買給我好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蠻可憐的!喜歡的東西都捨不得買@@
這點和我老媽類似,應該是遺傳她的關係= =
然後熟人的東西,OK可以負擔的話,就馬上買了
這樣是不是太虧待自己了呢???但遺傳使然沒辦法...
以後還是應該盡量好好善待自己一下吧!!


其實今天上班被白目的主管氣到不行
真是對不起我的肝,我的腎,我的胃等等,讓你們受苦了...
心情調適之後就比較OK了一些
下班晚上看到弟弟送的這個禮物,心情非常高興
至於那個白目主管,腳踩2下就好囉
不然乾脆請一朗用球棒把主管的頭轟到天堂去吧


1 則留言:

  1. ☆〝+7〞☆2009/3/13 晚上11:42

    工作上還OKㄇ?!
    好像主管難免都降... 
    別因為工作  破壞哩好心情
    希望你開心押!
     
    [版主回覆03/16/2009 20:32:59]hi 很訝異會在這邊看到妳XD
    工作上也就是那樣囉~~普普
    不過今天聽到公司有人開始放無薪假了呢
    公司終於也走向這一步了!!><
    不用擔心我的,畢竟都是大人了
    自己知道職場上的生態,該怎麼去調整心情的!!
    我會盡量不要讓我的身體受到傷害的^^

    PS.想說妳也有blog呀?
    於是點進去看看,結果只有看到妳美美的大頭而已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