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張韶涵生日簽唱會+F4新歌發表會

之前去西門町紅樓看張韶涵的生日簽唱會
其實我對於這種特地去人擠人看明星唱歌意願不是很大
因為每次藝人都會遲到! 真是一個壞習慣~
浪費歌迷及攝影記者大家的時間! 要守時呀~
這次張韶涵的專輯Angel 5.0很不錯,很多首歌都好聽
因此想去現場聽她唱一下"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這首歌
我最喜歡這首~因為歌詞寫的很好~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哈~讓我想到宮崎駿-魔法公主中的那些搖頭精靈們^^
只是最後因為這首歌似乎現場唱過太多次了??
因此歌迷要她唱別首歌,最後我還是沒有聽到這首歌啦



第一次親眼見到張韶涵,哇~真是有夠瘦的!! 很像紙片人,她也說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可以變胖呢~




歌迷送她的紀念相本,從她出道的每一場簽唱會的完整紀錄! 真是有心! 也可以說是超級fans吧!




歌迷合資送她的生日禮物,超大隻的Teddy Bear!! 我想那隻泰迪熊都可以整隻壓在她身上了吧! 實在很大隻! 看她抱的有些吃力!!




剪紙剪影~幾年前在淡水老街有剪過一次,那時費用50元,這邊是自由贊助,但不得超過100元!




晚上就趕場到淡水漁人碼頭看F4的新歌發表會,要看到F4合體也不是很簡單的一件事,說不定這次是絕響了!!




F4魅力恐怖~我的周遭都是日本,韓國,香港,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等各國的歌迷,講啥完全聽不懂~只知道看到F4出場時就一直猛喊猛叫=.=~只聽得懂她們喊出的英文名字而已,Jerry~~VIC~~Ken~~VANNESS~~~哇啊啊啊~~~~~~~~~~~




剛和大S分手的仔仔,變的愈來愈帥氣,沒有像以前那樣木訥了!!




VANNESS還帶韓國的舞者來伴舞,和安七炫的組合似乎還不錯~




唱了幾首歌之後就結束了今天的新歌發表會,時間約1小時左右,而且有遲到了30分鐘以上! 真的是愈大牌的明星遲到的愈久!! 以後要看到這樣的畫面應該是沒有了!




夜晚的漁人碼頭非常漂亮,很多情侶都來這邊約會~




看到超多台的遊覽車,也難怪,因為現場很多各國的歌迷! 來台灣玩還可以排入行程親眼看到F4,那些fans應該也很滿足了吧! F4魅力真大,讓旅行團也將看F4的行程排入呢!




隔天西門町紅樓F4專輯蓋章會,沒有簽名也沒有握手~唉~真是死忠的fans啊!




看看這位日本女歌迷,看到F4了笑的多開心呀~好滿足~




超大隻的獵狗?! 看起來很兇耶~要吃很多的食物,西門町真是看新鮮事的好地方XD


更多照片請看這邊: 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gallery?fid=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