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咪咪 & 琪琪

最近很想養一隻狗,心情不好時牠可以逗我開心
下雨天時也可以和牠一起玩耍~不會無聊~
可惜現在住的地方不能養寵物~
只好以後自己搬出去時再來養狗了
狗狗真是人類最好最忠心的好朋友


以前有養過一隻天竺鼠~是我媽媽去爬山時撿到的
當時看牠毛還很乾淨~因此應該是剛剛被人家丟棄的!!
我媽就給牠取名叫做咪咪
牠很膽小~常常動不動就跑到桌椅下面去躲起來
然後眼睛睜的大大的看我們是不是要加害牠XD
真是好可愛~好有趣^^




呵呵~好好笑的鬼臉XD 我們可不是在虐待牠喔!!




牠超級愛吃蔬菜的~就跟兔子愛吃紅蘿蔔那樣吧! 那張小嘴一直嚼一直嚼,邊看我邊吃,只見葉子慢慢的被牠蠶食鯨吞,看牠小小的身材,但是吃的可多了~所以後來變成圓滾滾的一隻XD




很奇怪的嗜好? 天冷怕牠冷到,因此放一個裝餅乾的鐵桶讓牠進去躲風,但牠每次都愛從底下鑽出來! 明明就有一個鐵桶的蓋子出口可以讓牠輕鬆出來,但牠就是偏偏愛挖地洞去鑽出來...




結果不小心被壓在底下出不來,沒辦法掙脫,因此渴求的眼神看著我,希望我伸出援手幫牠一把XD 此時相處一段時間之後,牠已經比較可以融入我們家庭之中,不再像剛撿到牠的那段時間非常害怕! 常常就是一溜煙的跑到桌椅下面去躲! 牠也只有逃跑時才有百米的速度XD




這是更早更早之前養的秋田犬-琪琪了,牠非常聰明,會陪我們玩捉迷藏喔,每當我和弟弟跑去躲在任何的地方,不論是衣櫥內,隔壁的房間內,或是衣櫃的頂層,牠都會東聞聞西聞聞,然後輕易找到我們! 若是躲在衣櫥中,牠就一直汪汪汪!!! 直到我們人出來為止,若是躲在另外的房間中裝傻不出來,牠因為不會開門,因此就一直站在房間門前,耗個10分鐘也還是會等,直到我們認輸出來為止! 真是一隻盡忠職守的狗狗 有時我和弟弟也都會睡在牠的肚子上,暖暖的好舒服喔~牠倒是都乖乖的沒有怨言呢~呵呵 可惜當時的年代應該還沒有數位相機吧?! 因此沒有留下更多張琪琪的照片,真是感到可惜呢~美好的回憶只能停留在心中了^^


不過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適合養寵物? 因為寵物的壽命一定比我們少,除非是千年神龜= = 所以每當我看到和自己有深厚感情的寵物過世了,就會非常傷心哭了好幾天!! 回想以前和牠相處的點點滴滴,更是傷心呀...


 


剛剛看到了這則新聞,可以複製寵物呢~現在的科技真是發達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16/2/tlbv.html


花475萬元 複製愛犬


南韓RNL Bio公司接到全球第一筆複製寵物狗的商業訂單:美國加州婦人麥卡妮要求複製一隻已經往生,卻是她最寵愛的比特鬥牛犬「布格」。


麥卡妮說,「布格」生前曾在另一頭惡犬狂咬她手臂時救過她一命,麥卡妮已將愛犬耳部組織送往南韓。


公司發言人金允表示,複製成功的機率為25%,費用則為15萬美元(約台幣475萬元)。飼主收到複製寵物後才付款。複製工程將由首爾大學教授李柄千領導的的研究團隊負責,該團隊曾於2005年創造出全球第一隻複製狗,是一隻阿富汗獵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