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FE-21聚餐


上週五下班之後,和公司同事到板橋FE-21聚餐
當天下午因為公司某些事,因此搞的心情不是很好
但想到晚上要去吃好料的~還是很高興
到那邊一看近千元的菜單嚇到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到近千元的料理吧~
那一定要好好品嚐的!!!
看看和我心目中好吃的COW BOY和櫻桃泡泡有何不同?



這道田螺只有6個,味道我是吃不出哪邊高級
也許需要像我同學那樣的品嚐師才能品嚐出來吧XD


 



這道蟹肉密瓜湯不錯喝~造型也蠻可愛的(可惜拍的不是很好)


 



生菜沙拉~一般普通而已,個人覺得沒有COW BOY那邊的好吃
旁邊的同事不敢吃,幾乎通通給我吃,不敢吃還選生菜沙拉


 



主菜終於來了,等很久了啦~
我是吃鱺魚,因為我不能吃牛肉,雞肉又常常吃了
因此吃看看鱺魚,還不錯吃!味道還不錯!


 



最後就是甜點-香草冰淇淋了
底下的竘蒻好甜喔~蓋掉冰淇淋的味道了
而且這冰淇淋不像哈根達斯Haagen-Dazs那樣好吃
Haagen-Dazs冰淇淋吃起來有種緊緊的口感
這個冰淇淋吃起來很鬆散~重點是味道都被竘蒻搶走了!!


 



加上一杯飲料-西瓜汁
但是沒有西瓜汁的味道耶~怎會這樣
我同事的冰咖啡也喝不下
因此給我喝,我還覺得這個冰咖啡比較好喝呢~


 


總觀今天的聚餐很高興
但是吃的料理部份不是很優
也許因為我不是美食品嚐師
因此吃不出箇中味道吧!!!
反正聚餐重要的是人而不是食物
只是要講到吃的部份的話
近千元的料理並沒有像COW BOY和櫻桃泡泡那樣好吃
而且COW BOY和櫻桃泡泡的價位也才500多而已
我覺得那真的是平價,俗夠大碗的美食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