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鋼彈模型+櫻桃泡泡

昨天和同學到台北車站佳佳唱片樓上的櫻桃泡泡吃飯
第一次聽到這個櫻桃泡泡時,還以為是專門賣冰的咧~
後來去爬文找了一下,才知道也是類似吃到飽的那種店~
但因為我們肚子都還不是很餓
因此先到K-MALL逛一下
樓上有好多鋼彈的模型呢~~真是超帥的^0^




雖然小時候有看過鋼彈,但記憶不是那麼清晰了
甚至比無敵鐵金剛的回憶還要模糊呢~~~
我同學倒是記得很清楚~還一邊跟我解釋鋼彈正史和野史之間的差別呢~
看來他應該是一個超級鋼彈迷XD


這個美少女戰士版的鋼彈很好笑
柔剛兼具XD




這個算是超級賽亞人2的鋼彈嗎?XD




我同學最喜歡這隻百式鋼彈
因為它的翅膀是直的~左右肩膀上又有"百"這個字
而且相貌與其他眾鋼彈不同...因此算是蠻獨特的~




之後去吃櫻桃泡泡了




一進去後,店面的裝潢不錯,燈光也很柔和~
給人一種很舒服放鬆的感覺~~




而且店面很乾淨唷!!




這邊和一般吃到飽的店沒有太大差別
該有的餐點都有
但其中一項很吸引我
那就是巧克力噴泉~~




雖然電視上有看過
但此時還是第一次才吃到呢~
因為第一次吃不知道怎麼弄
因此請我同學示範一下:


首先用叉子串上要吃的東西




之後整支串好的東西放到巧克力噴泉內去浸染巧克力




上下翻滾浸染平均




最後放到冰水中冷凍,這樣才可以吃出巧克力的脆皮感



這邊稍微可惜的地方就是冷水不夠冰
因此有時可以看到其他客人的巧克力串亂滴~
我們還是自己用一個杯子裝冰水來冷凍的呢~~



主菜方面,我點的魚排蠻好吃的
我不是美食家,不知道怎麼去評論
但口感還不錯唷~~



草莓泡芙也是很好吃
但因為最後吃不太下了
因此沒有去嘗試其他種的口味~



而最後的招牌冰淇淋-哈根達斯-真是讚ㄚ
這種很貴的冰淇淋,7-11一小盒就要80元左右吧
但貴的有理,因為真的好吃~令人想一口一口吃下去




可惜因為時間很晚了,店內冷氣又強...
因此全身冷冷的吃不下冰了啦~
若是像之前那樣下午天氣最熱時去吃的話
哈哈~我想我光吃哈根達斯冰淇淋就可以吃回本了吧!!XD


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gallery?fid=51


1 則留言:

  1. 邦(多門.火州)2007/8/31 凌晨12:05

    如有需要模型代工服務.可通知一下在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