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為何男人喜歡這樣做?

以前曾經聽人家說過:
有女朋友或是已經結婚的人,要稱為"男人 man",因為他們有責任要保護另一半,
沒有女友的就稱"男孩or男生 boy",因為他們還是單身...
所以我要被稱為boy的


今天上班同事突然跟我說日前他朋友到大陸去
結果居然沒有戴套子就去做那種事耶!!!
真是太強了!一點都不怕染病喔!!!
我心裡想著:
那不要去玩不就好了!那就根本一點都不需要擔心了啊!
不禁想著為何男人總是喜歡這樣做?
我那個同事很帥,所以有女朋友了
他說若是他去大陸玩的話,一定會戴套子,因為他不想染病!
我聽了傻眼嚇到!!重點不是這個吧!?
他不是有女朋友了嗎???


又讓我想到公司另一位同事約30多歲吧
已經結婚有小孩了!
但也是常常說真想出國去,因為在台灣老婆會管很煩~
出去國外的話,老婆管不到,就可以好好去玩了!
上一次我有機會到大陸出差時
還好心介紹店家給我,說這家比較便宜喔(想必他對大陸店家非常之熟悉了)
聽了真是無言不知道要說啥......


為何男人喜歡這樣做?
我承認男人男生都是好色的~所謂食色性也~
只要是正常的男人男生都會看A片
這我也承認,因為我也是正常的男生,不是同性戀
但只要不要看了A片而因此去犯罪,那就OK
只是像成龍和郭台銘偷吃,還說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靠!自己偷吃還把我們牽扯進去幹嘛?


為何男人喜歡這樣做?
同事有一個很漂亮的女朋友了
為何還要亂玩?這樣對女朋友公平嗎?
同事已經結婚生小孩了
為何還要去偷玩?只因為老婆是賢家婦女會原諒他?
成龍,郭台銘是有錢有名的人了
為何還要偷腥?有錢人就可以這樣做嗎?


我有一個前同事,他說幾個月之前他去酒店玩過了
一次3000元!!跟我說時我嚇到了!!問他WHY?
他說因為現在公司的同事都笑他還是處男~真沒用
因此他受不了言論刺激,才做了這樣的傻事
他很後悔,並表示以後不會再去酒店了!!
其實他和我一樣,面對女孩子就會很害羞
但他對女生很好,可惜都是差那麼臨門一腳~
如今也快要30歲了還是處男~被笑才因此做傻事的
除了替他感到惋惜~也對那些笑他的人感到不屑!!!
怎麼?現在的社會,處男是很丟臉的嗎???
因為這樣的言論害了我前同事做了傻事...


也許對現在的七八年級生來說~社會已經很開放了
因此才會看到這樣誇張的新聞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29/8/f105.html


彰化一名國中少女,2天前考完基測後回家,當天生下一名小男嬰,原來少女的父母親早就離婚,平常和祖母、父親住在一起,卻沒有人知道少女懷孕,直到她向消防隊求救,少女父親看到消防隊員上門,才知道自己當了阿公。


16歲趙姓少女,懷裡摟著親生骨肉,虛弱躺在病床上,家裡多了1名成員,少女家人卻都是在小孩出生的那一刻才知道。記者:「知道小孩父親是誰嗎?」少女祖母:「我跟你說,她們來來去去,我也不知道,她們也長大了,什麼事也不會跟阿嬤說。」


原來少女的父母親早就離婚,少女平常和祖母、父親,還有2個弟妹一起住,卻沒有人知道她懷孕,誇張的是,2天前,少女還和一般國中生一樣,參加基測,沒想到中午考完回家,少女就發現自己肚子痛,在家裡生下小男嬰。消防隊員:「我們到了現場,發現少女已經生產,小孩子雖然已經生產出來,臍帶跟母體還是連在一起。」


消防隊員緊急幫小男嬰清洗,用毛毯包好,連同少女一起送到醫院去,幸好母子兩人都很平安。


家屬說,16歲少女可能擔心說出懷孕被罵,才會瞞著師長、家人,自己挺著大肚子參加基測,但紙終究包不住火,家人傻眼也只能迎接這個新生命到來。



**************************************
有時也跟身旁的女性朋友說
在結婚之前,不要輕易的獻出自己的身體
為何要說"獻"這個字呢???
因為常常都是女生ㄠ不過男朋友的要求而去做
但其實只要女生堅決反對不要就是不要!
這樣男方若還是硬上的話,那就是犯罪行為了
若男生真的愛這個女生,就應該尊重女生的決定
當然若女生可以100%確定男生的真心不會變心(不是因為熱戀熱昏頭的關係喔)
那其實有無結婚都沒差了,畢竟結婚只是一個儀式約定而已
那當然要怎麼做決定,選擇權還是在女生身上
只要不要最後落得半夜躲在棉被裡偷偷哭泣就好!!
因為我有看過這樣的例子,因此感觸很深~
若是交往之後又分手,女生半夜在哭泣,男生呢?
繼續跑去別的地方爽了!!!
這樣吃虧的根本都是女生而不是男生啊!!


當然有些女生也是心地很壞
仗著自己的好條件到處去交去換男朋友
完全只是玩玩而已不是真心,這樣也實在很要不得~
因為有些專情的男生是想要真心的去珍惜一個女生的啊!
這樣對那些專情的男生來說不但是浪費時間
且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總之
選擇權都是在每個人身上,只要不要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
那都是OK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