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2007 台北國際電腦展

昨天是台北國際電腦展最後一天,因此一早趕去參觀
可惡的下雨天,穿雨衣騎車去搭捷運,真是辛苦!!
好不容易到了世貿,第一次有機會可以進去國際會議中心瞧瞧
平常也不知道進去要幹嘛...趁此電腦展進去看看也好
意外發現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來這邊演講
手上雖然有票卻進不去~~真嘔~~~因為我晚到了!
真是可惜呀...
Intel還真是大手筆,幾乎將一個樓層包下來,不愧是國際大廠!!
還有鋼彈造型的人偶機器人咧!!之後逛逛其他館...
除了看看現在的電腦有些啥新奇東西之外
當然就是看看show girl囉!!
所謂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
這個電腦展和之前的最大不同就是在於有很多外國人
因此很多語言,於是聽的懂就懂,聽不懂就模煞煞囉...


現在去展場都不拿小贈品了
因為知道拿回去也是沒用
不是不實用一直放著生灰塵,不然就是丟掉
但人就是這樣,展場看到show girl丟贈品
不拿白不拿,先搶了再說!!
我以前就是這樣!想說撈點東西回去才值得
現在...已經不太在乎那些小贈品了!!


一件好巧有趣的事
經過展場看到show girl很可愛
於是過去拍一下...
拍完之後才發現怎麼show girl手上的貼紙logo很眼熟?
仔細看之後才發覺根本是我表哥公司的logo嘛!!
因為我是拿表哥公司給的參觀證去看的
那當然就去該公司看一下囉
也順便看看我表哥的公司是一個怎樣的公司?
無巧不巧因為要拍show girl
剛好看到就是表哥公司的show girl!
哈哈~實在是真巧真巧~~~


而似乎還有看到三立記者-竹幼婷
之前是在華視知道她的
現在轉戰到三立了嗎?




第一次親眼看到她本人,哇~~好嬌小可愛喔!
跟在之前華視電視上看到的她有不一樣的感覺
印象中華視出了很多漂亮的女主播呢!!!


因為是最後一天了
因此16點結束,但才15:30不到,很多廠家就開始收拾東西了
回去時幸好沒有下雨,因此總算不用辛苦撐傘了
也才可以騎重型警用機車和看到可愛的啦啦隊美眉呢^^


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gallery?fid=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