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婚外情風暴 王建民自白表歉意



美國職棒大聯盟國民隊投手王建民,今天出面說明2年前發生的婚外情,建仔說婚外情維持8個月,他主動結束關係,並對妻子和家人的支持感到慚愧。

王建民在記者會表示:「2009年手術後,不知道職業球員生涯的終點到了沒,當時變得非常沮喪,除了漫長的復健,無法面對未來職業球員生涯,每天感覺無助與絕望,身心失去平衡,就在人生最低潮那段期間,有了一段婚外關係。」

王建民談到與婚外情對象Cyndi的關係時指出:「這段關係大概維持8個月,在強烈罪惡感的煎熬下,主動結束這段關係,但對方仍以各種方式要求復合,甚至揚言投書媒體

建仔說:「真的不願意傷害這位小姐,但權衡之下,更不能傷害家人,所以主動站出來面對自己的錯誤。」

王建民在記者會中語調緩慢,多次暫停說話,淚珠在眼中打轉,簡短說明當年婚外情的發展,和家人受到的傷害。

建仔說:「因為一時軟弱,造成妻子、家人、以及第三者的傷害,到現在也無法以任何言語形容虧欠;妻子和家人的原諒與支持,更感到慚愧。」

王建民說:「願意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任何代價,不能讓家庭再度受到傷害,並懇求媒體不要再去問家人任何問題,他們是無辜的,但卻已承受太大的壓力。」

對於許多球迷的關切,王建民向支持球迷鄭重道歉,並說「對不起」和點頭示意。王建民說:「做了最錯的示範,讓大家傷心和失望,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和鼓勵,現在只能在球場上更求表現,讓球迷重新有信心,並重新出發。」

王建民發表簡短自白,並回答兩個問題後即離開現場,由他的經紀人張嘉元繼續對媒體說明事件的後續情形。

http://tw.news.yahoo.com/%E5%A9%9A%E5%A4%96%E6%83%85%E9%A2%A8%E6%9A%B4-%E7%8E%8B%E5%BB%BA%E6%B0%91%E8%87%AA%E7%99%BD%E8%A1%A8%E6%AD%89%E6%84%8F-024516563.html

******************************************************************************************

今天早上到公司,屁股都還沒坐熱,同事就急忙跟我說:王建民有小三~外遇耶@@
我當時以為聽錯了,再問一次:啥?外遇??沒看錯吧?
同事指給我看yahoo新聞,後來我自己再去搜尋看一下,居然是真的!!
心中第一想法...非常震驚+無言
連王建民給人這麼好男人,好爸爸的形象了,也會外遇?!
那...天底下到底還有沒有好男人呀???

對於我們球迷而言,他有努力復健,展現球技,所以並沒有對不起球迷
對不起的是他的老婆,岳母,家人
有資格責罵,談原不原諒王建民的,應該只有他的家人

只是王建民的外遇,真的很讓我吃驚
因為受傷,每天感覺無助與絕望,所以就可以找小三嗎?
太太&兒子&家人不是支柱嗎?
當時做出外遇這個行為時,有沒有想過東窗事發時,會有多麼的囧?

周遭朋友都跟我說30幾了,花個50美金,100美金去"體驗"一下那種感覺
雖然現在觀念很開放了,但我還是活在古老傳統的年代
認為不是我愛的人,不應該做那種事,尤其是用錢去買的...
不然以後被問起時,真的很難開口回答
也許只能一直OGC
但至少我沒有對不起自己,對不起未來的另一半
不想不敢去體驗的原因就是知道某一天一定會東窗事發的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王建民應該也知道這觀念,但偏偏就是受不了誘惑(陷阱)而有了這段婚外情
也許人非聖賢,知錯能改,道歉勇於承擔責任,還是一個真男人
但若外遇照片未曝光,王建民會道歉嗎?
我個人覺得這是誠意的問題...

無論如何,我們都沒有資格去批判王建民的私生活私領域
會不會繼續支持王建民? 會!
只要他繼續秀出他的球技、拼勁的精神
球場上還是會支持他的,畢竟我只是球迷,不是他的家人
至於他人格的道德瑕疵,就讓他的老婆,家人去煩惱吧...

同時也希望周遭已經結婚的朋友們,請重視你們神聖的婚姻
不要有七年之癢,也不要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既然選擇了她,就請好好愛她
不要婚前婚後都做出讓人不可原諒的傻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