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宇琦&文彥的婚禮~恭喜唷^^


上週六去參加同事-宇琦的婚禮,恭喜她~終於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個人覺得她拍的婚紗很適合她的形象,有種亞特蘭提斯少女的感覺~



哈哈~這個摩天輪的6張照片,今年參加了5場的婚宴,也是看到有幾場也是擺設這個呢!
不過旁邊的金莎巧克力倒是第一次看到,真想多拿幾顆來吃,但我還是乖乖只拿一顆而已XD


婚宴場地佈置簡單,擺上愛心氣球,整個就是很有幸福的感覺~fu不錯




和同事到新娘房看看美麗的新娘子,真的很漂亮,哈哈哈



新娘新郎進場,呵呵,2位新人都很緊張的感覺~~





雙方家長&新郎新娘台上跟大家祝福敬酒,恭喜宇琦~~



這個刮刮卡的創意小遊戲,我倒是第一次看到,每個人刮出隱藏的文字,由主持人公佈幸福關鍵字,刮中的人就可以去領小獎品,可惜我一個小獎品都沒有拿到,呵呵~~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素食餐廳的喜宴,蠻特別的經驗,菜色也蠻有造型的~




這個聽說是新娘特別準備的棉花糖小點心,愛心的造型真可愛,捨不得吃~~



之後新郎新娘來逐桌敬酒,但大家都乖乖的敬酒而已,沒有給他們捉弄一下,尤其是新郎...可惜我是認識女方不是男方,不然一定好好給新郎"加料"一下的,嘿嘿嘿!





最後送客,大家門口來個合照,再次給予宇琦最大的祝福囉~~明年生個龍子寶寶嘿^^"

更多婚宴照片,請看這邊: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01/gallery?fid=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