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終於又可恢復正常的慢跑了


今天下班後,雖然霧很大,但只要沒有下雨,就會去疏洪道慢跑
最近春天夏天即將來臨~總算又可以恢復正常的慢跑了
不然之前冬天又濕又冷,一週常常來個3~4天下雨
剩下的1~2天即便沒有下雨,但也是低溫超冷
為了保護膝蓋,天冷就沒有慢跑了,改用健走模式
所以冬天幾乎沒啥跑到...

最近這2周天氣都很不錯,下班後持續去慢跑
今天又恢復到較佳的狀態了,至少跑完一整圈沒有喘不過氣來
好天氣壞天氣來跑,影響也真的蠻大的
疏洪道的夕陽跟淡水的夕陽是不是有些相似呢?
好天氣~好心情


不過就在跑完準備要騎車回家,戴上安全帽之後
突然看到一隻小狗出現在我機車旁,一直哇哇叫
感覺應該是肚子餓~找不到東西吃吧><
真可惡~身上也沒有帶任何的食物可以分給牠吃
真是可憐,小小一隻狗就要出來流浪找東西吃
牠還一度要爬到我的腳踏板上,讓我真是緊張
不過看牠因為太小,爬不上去,頓時又讓我鬆了一口氣(我真惡劣><)
最後可能看我這邊要不到食物,就離開到別的地方去了...
這時我也才慢慢的騎車回家去...小狗狗~加油啊!!!

看牠眼睛還蠻炯炯有神的,毛色也不差
若有好心人願意收養牠就好嚕~~
我家已經養了一隻胖妞,沒辦法再養第2隻了...

PS.以上小狗狗的那張照片是用C6拍的喔!
這是第一次用C6拍,然後po到blog的
感覺畫質和顏色都蠻真實的,和一般相機差不多~讚!
總算實現可以隨手拍,而又不用天天帶著相機的麻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