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驚聲尖叫4觀後感


4/15驚聲尖叫4全球同步上映
雖然我不敢看鬼片,恐怖片,驚悚片等限制級的電影,因為我膽小><
但...媽媽卻很愛看,超級愛看,只好陪媽媽去看嚕...





因為想說剛好去逛逛去年12/25才新開幕的京站威秀
而且我的信用卡在威秀影城週末可以打85折
所以一張全票300元,打85折變成255元
查好時間決定去看中午12:40那場,而人居然非常少,很意外@@
大略估算一下,應該不到30人





而我真的不敢看驚悚片
看著兇手突然蹦出來,一刀一刀刺死被害者,血流滿地
媽呀~真是恐怖極了!還把眼睛遮起來呢= =
而且有一幕當兇手衝過來刺向被害者
那感覺就像我自己被刺中一樣
因此我下意識把手和腳抬起來防禦
真尷尬~不過幸好這場人很少,因此旁邊完全都沒有人
因此沒有人看到我這丟臉的動作Orz
不過最後的兇手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和媽媽都是猜男生,雖然我們猜的人不同
但結果...居然是女的!!非常意外!!!整個傻眼@@

觀後感想:
那個女生兇手真是想出名想到瘋了,不惜殺光所有朋友來製造只有她是倖存者的假象
變態,神經病到極點!!!
這樣每一刀刺下去,砍下去,真的都沒有感覺嗎?好冷血~~
最後還去撞牆自殘,造成被兇手砍殺的假象,自虐狂= =

另外就是所謂的電影,其實就是導演編劇去想去拍出來的
所以一定是有這樣的變態殺人想法,才能拍出這樣的電影
雖然只是電影而已,娛樂大眾,不用太嚴肅
但其實導演和編劇才是最可怕的人,不是嗎?居然他們有這樣變態殺人的idea
現實生活中,會不會如同電影描述的一般,有人也模仿此手段去殺人呢?
真不敢想像!!所以...其實還是人心最可怕!無法猜透...



看完電影之後,要帶媽媽去逛SOGO
因為之前公司尾牙抽中禮券2000元,對我而言,沒啥用
因為SOGO東西都那麼貴,2000元禮券可以買啥?
雖然後來聽說可以到愛買買東西,但也懶得跑到愛買去...
不過因為媽媽從來都沒有去逛過,因此帶她去開開眼見
雖然我自己也才去逛過一次而已= ="

媽媽也不知道要買啥,後來媽媽想到去買一個登山背包好了
到處去SOGO比價看看,東西果然貴的嚇人
最後考量之後,買了一個2500元的登山背包
2000元SOGO禮券一瞬間就花光啦XD
真不知道SOGO東西在貴啥?
而最好那個2500元的背包品質也給我實在一點Orz



回程時,在忠孝新生站搭蘆洲線回蘆洲站,再騎車回五股
這是我第1次在忠孝新生站搭蘆洲線,生平第2次搭蘆洲線
生平第1次搭蘆洲線是去年11月去看花博時搭的
http://tw.myblog.yahoo.com/a329yer/article?mid=13289
捷運在下雨天時還蠻方便的,若五股也能有捷運那就更好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